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3 16:13:39| 人氣4,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岡山也有厲害牛排館-A STEAK

大部份提到岡山美食時.通常大家都會回:岡山羊肉爐或者舊市羊肉.但這次我們要去嘗鮮的是岡山小有名氣的牛排館.google評價有4.5顆星

這間離我們公司不遠的A STEAK牛排.聽說引進國外進口的乾式熟成冷藏室.主打美國Primes牛排還有日本A5和牛

去年公司的業績衝破歷年新高!所以大老闆破天荒的給出6個月的年終獎金.所以當然要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但我好像周周都犒賞自己ㄚ)

所以特別挑了一天是小孩補習的時間.一下班就直接從公司過去這間牛排館

最近幾年岡山也是發展的很好.由於台積電預計在高雄設廠.帶動整個岡山跟楠梓附近商圈

而且岡山捷運站也蓋了一個商場叫"樂購廣場".占地超過1.2萬坪.裡面有美食街.可以購物還有秀泰影城

整個房價都給他連漲好幾倍阿...如果是前10年左右買房子的應該都很開心吧!因為買到賺到阿

不過!明明就在說牛排.為什麼我又扯到這邊來!跳一下...回歸"牛排館".這次來吃看看有沒有贏"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茹絲葵

由於離公司大約15分鐘.所以進來時還算很早.不過入內時已經有一桌客人在用餐了.

一樓的座位並不多.我本來也以為只有一樓.結果6點多開始客人就陸續的進來.我沒想過這間牛排館平日生意那麼好耶

那進來的客人數量是讓我有訝異.樓上到底有多大阿??不過~我沒上樓去看啦!因為這間牛排應該是走"樸實"路線

因為實在沒有甚麼裝潢耶!!就...很一般般.但希望牛排不會跟裝潢一樣"一般般".這次我們點"老饕牛排"跟頂級肋眼牛排"

其實我有選擇困難.而且看菜單時.很想海鮮跟牛肉都來.無奈胃跟口袋都沒有那麼深.只好點最"經典"來試看看

麵包是店家自己做的.嚼勁是不錯.吃起來香氣也很足夠.但我不解的是...旁邊沾醬!?請問這是哪招?

為什麼會有一個很像"蒸蛋"的東西!?我還是習慣油醋醬或者是牛油.好嗎??創新不是這樣玩的

而且還把它玩壞了!!只好再要求服務生幫我送上"油醋醬"來!!

前菜我是點:凱薩沙拉... 恩~還不錯!爽口.可以~PASS...(我好欠揍喔...)

因為我有吃過連凱薩沙拉都做的不行的餐廳....實在擔心他怎麼生存!!

湯品的部分有兩個選擇.1是南瓜濃湯.2是牛肉湯.但很妙的是上面他居然加上"焗烤"...

差點讓我誤會他是"酥皮濃湯"了!但它又不是"酥皮".話說我以前小時候看到菜單上有酥皮海鮮濃湯.必點!後來發現我那麼白白又胖胖就是吃酥皮~吃出來的吧...

南瓜濃湯~它是偏甜的口味.跟我自己在家裡煮的不太一樣!也沒有不好喝~只是我不太習慣

牛肉湯不錯!有加蔬菜熬煮.所以還挺清甜的

接著上場的就是主角:牛排囉...

講真的!我完全吃不出來差別.菲力跟牛小排可以.但為什麼老饕跟肋眼吃不出來??是我太弱嗎?

而且這間的"肋眼"跟茹絲葵吃起來~謀港款!?當然肉的品質是沒問題!看口感.跟香氣怎麼覺得差一點顛

我們隔壁桌的丁骨牛排看起來~很厲害!!不過~我也吃不完拉...

而且很妙的是...刀子看起來很厲害!但我怎麼都切不斷我的牛肉..真的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切牛排耶

我可以說~牛排旁邊的蒜頭烤的很不錯嗎??哈哈哈

好啦!吃完牛排當然就要吃甜點囉!!這個甜點我喜歡"熔岩巧克力".不得不說!甜點如果是"熔岩巧克力"總分一定加10分!

如果熔岩巧克力!旁邊再來一球冰淇淋+20分.(我整個好歪樓)

好了~好了!飲料上來了!我要來打分數了...

結論是"茹絲葵"贏...無論是在裝潢上或者食物本身.還有醬汁其實很重要.茹絲葵連配菜都很棒

但是我覺得如果住在岡山區或者~近台南的話!要吃熟成牛排這裡就很不錯了!不需要跑到中正路去吃

況且價位也是還差一坎以上.不過!會不會有"下次".嗯~我會說:鳳山的芳琪牛排就很讚了

而且這裡的價錢可以吃芳琪很多次喔!!講到芳琪~我又開始想念他們的濃湯跟紅茶了.哈哈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4,5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帶著公公婆婆吃雞-大園香雞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懶盧-無菜單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