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1 16:04:53| 人氣1,0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鬆+療癒的數字油畫


前陣子在看生活市集(一個很可怕的APP.因為你會一直手滑想買.不要看!)
我也忘了是怎樣的原因突然想畫畫.
當然我不是畫甚麼了不起的東西.只是發現有種簡單的油畫
就像小時候那樣.可以塗鴉.只要依照數字指示.塗上設定好的艷色顏料
就可以完成一幅美麗的油畫.我心血來潮的就訂了


(嘉專心畫畫的樣子.好帥啊...)

嘉嘉從小就喜歡畫畫.他知道我這次買的是油畫.覺得畫在"布"上很有興趣
於是我們說好一起完成這幅畫喔


我這次挑的圖叫做"雍容華貴"也是一幅充滿五顏六色的花朵
本來是想要挑"花開富貴"但是我手腳太慢.所以都已經缺貨
只好挑別的圖案.但是其實畫好之後也是非常漂亮喔!!(自己畫~自己誇~哈哈)


這幅畫就變成我們在客廳閒暇之餘最喜歡一起坐在客廳桌上相聚的時間
有時候是晚餐之後.有時候是假日的早晨.我們邊畫邊聊天!
更有時候是夜深人靜只有我一個人還沒有入睡的時候...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失眠的時候...)


其實這個畫雖然不難.但是非常耗時間.而且每個小數字裡的格子都好小
附近的顏色也都非常相近.常常有時間一下子畫下來.肩頸跟手都好痠喔~~
眼睛也是呢!我都覺得畫完~我會變成鬥雞眼...


在辛苦努力了兩個多月近三個月之後雛形漸漸形成.越畫就越起勁.
本來還不知道畫甚麼碗糕.但是看著花朵一朵朵五顏六色的模樣就越有自信
而且畫的當下.心理很平靜.很療癒.不信的話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大致上是長這樣.但是後來還有用剩下的顏料.去補一些顏色比較淺的地方
完成之後.我還會拿去加框.改天會放在客廳.這樣風水會比較好一點嗎??哈哈
不過!短期之間我不會再畫了.我現在腰酸背痛阿..還有~~快幫我眼睛點眼藥水.
please...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0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興趣:cook/book/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2019年上半年的閱讀
此分類上一篇:2018年下半年的閱讀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0 11:4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