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1 23:28:30|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就煮煮飯吧 !






(港式蘿蔔糕)

雖然煮飯不是我擅長的家事
.

不過結婚後難免也是要假裝賢妻及良母

所以~還是偶爾心血來潮時會買菜煮飯.

(其實我還挺喜歡逛菜市場的.哈~我是老人)

也幸好.家裡的男人與男孩.嘴巴跟心地都很好.

每次煮完必定吃光光.



(炒空心菜)


會說上兩句讚美之詞.讓我可以心甘情願的在悶熱的廚房又切又煮.

平日上班的時間通常是不會下廚.只有假日待在家沒有活動時才會煮飯.

因為我喜歡悠閒的煮飯.不喜歡匆忙慌張的煮飯.

心情好.才能煮出好吃美味的食物嘛!

你說是嗎???

 

(乾燒蝦)

雖然我沒有煮飯的天份.但希望我能慢慢煮出經驗和興趣

其實~現在很多食品安全的問題.也許連平日晚上都會自己煮



(牡蠣蒜頭雞湯)


畢竟家裡還是得偶爾飄出飯菜香啊~~~

今天就~~獻醜啦!!謝謝(鞠躬)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興趣:cook/book/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輕食
此分類上一篇:book-愛孩子-就是要管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