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16:50:08| 人氣6,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瑞典暢銷小說改編成電影




話說~這非常暢銷的瑞典小說.我耳聞很久了!!一直以來很想花時間看小說

可是礙於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實在沒有那美國時間可以看小說

雖然我嘗試著要去看小說~但是看兩頁就被小孩叫去~不然就是看兩頁就想睡ㄌ!

導致我後來實在放棄小說~只好趁有空時一次把三片電影都租回家慢慢看!!

第一部:龍紋身的女孩

第二部:玩火的女孩

第三部直搗蜂窩的女孩

看完第一部時就很想馬上再看第二部.因為電影很緊張.很懸疑.我個人認為比哈利波特好看

當然~劇情中有一些比較恐怖或嘔心的部份!但我認為女主角其實真的很可憐

也因為她悲慘的遭遇導致她後來的人格或著外型有種"防衛性"的打扮!!

不過~聽說本來作者想要出寫到第九集.但~~很可惜的作者在完成第3部作品就過世了

實在非常可惜.不然我還蠻想知道接下去女主角跟男主角會有什麼交集或會有怎樣的發展

哈哈~一口氣看完三部電影真的很過癮.果然小說大賣是有原因的.果然是部有水準的電影

給你一個"讚"啦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6,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興趣:cook/book/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逆轉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三部好看的外語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