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4 10:29:01| 人氣2,0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輕食

其實~我本來想另外開個類別~寫寫有關減肥~運動及輕食

可是好像也沒這個必要~反正減肥~運動~維持體態這件事其實就是"恆心~毅力"

講再多~如果沒有心要做的人!!對他們來說就是廢話...

而我~因為天生愛吃美食.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是吃不胖的"天生瘦子"!

所以我就很認命的運動跟減肥!說真的~全台~我不敢說~但全高雄真的都吃遍了

打從我開始打工以來~我就常跟朋友~同學吃吃喝喝

抱著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任何一間好吃的餐廳或小吃.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秤體重!每當我發現胖1~2公斤時我就會開始吃"輕食"

下面這個是自己做的蛋沙拉~作法不難~就是把一些根莖類蔬菜切丁~水煮後

加上水煮蛋~撒上點鹽巴及沙拉~均勻攪拌後~冰在冰箱20分鐘就可以吃了!

下圖是我最常買的.當我懶的做沙拉~但又必須吃輕食時~就去小7買這個~很方便

但我個人覺的不便宜(這等於一個便當的錢)~也不知道它菜有沒有洗乾淨!!

將~將~下面兩個豐盛又美味的就是可口的沙拉!!一個是好事多賣的燻雞沙拉!

另一個是木盆沙拉!這兩個沙拉都要一百多元.但是吃起來會開心.不會有半點"委屈"

為何說"委屈"~因為平常中午人家在大口大口吃便當時我得吃冷冰冰的沙拉~

只有幾片葉子~跟2~3片菇菇!!可是~為了減肥也只能叫自己要"吞下去"!!

但是~大概下午3點就開始覺得肚子好餓~好餓~~(暈...)

其實~後來習慣的養成.也就好了!反正昨天如果吃多一點~下一餐就吃少一點

減肥嘛~不就是熱量的控制及運動消耗卡洛里.

有時候~我連早餐都只吃苜蓿芽捲加上一杯無糖豆漿.

或者~晚上就會選擇只吃水果~不碰澱粉(米飯或麵)

再加上局部的運動或者慢跑~快走~有氧運動.要不瘦都很難~

我都跟自己說~要抗勝"懶鬼"!!

大家都知道減重(肥)該怎麼做!?但是願不願意做~或持續做

加油~別讓懶鬼及肥胖爬上你的身體~做個健康又美麗的女人吧.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0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興趣:cook/book/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動手做-情人節套餐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就煮煮飯吧 !

PING
你真的好有恆心啊~~一直都維持的很好
2015-01-19 15:49:11
Emily
haha~我跟你家阿德一樣~都有"自虐病"吧!
改天再一起散步吧!PING~
(其實我真的想天天都大吃特吃~但我沒種!)
2015-01-19 16:1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