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03:07|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重櫻和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不到現烤薄匹薩的某天晚上決定抱著採地雷機率很高的心態進了這家
" 創意和式料理 " ,店內呈現菊紅和黃色系的搭配,有種活潑的感覺,店內客人也
不少,多是學生情侶居多,沒辦法嘛,這裡是師大路,當然有種年輕的氣息囉。

看了看菜單,大部份的套餐都在180元以下,有特價的如烤秋刀魚定食等等還有119元一套,感覺滿划算的,在那次體驗過他們的定食以後,兩人一致給予的評價就是,以該價位來說,夠精緻,菜與餐具的呈現也給予客人一種高貴不貴的品味還有特色,東西新鮮
好吃,美中不足的就是太不會行銷---菜單和貼在店外的POP海報都給人一種不夠專業
的感覺。
不過既然平價好吃的口碑傳出去,我想影響就不是太大囉!!

我們這週去了兩次,所以拍到四道菜--藍帶豬排套餐是這裡女客點菜率最高的,我想
肉質新鮮,搭配那略帶酸味刺激口感的炸豬排醬,以及簽絲的濃cheese 應是最吸引女孩子的特點。
這是我上一次點的天婦羅定食,有味增湯,煮物(熱騰騰的香菇、蓮藕、蘿蔔等等)以及
天婦羅蓋飯,滋味很好,可惜份量有點少,但是加飯是免費的。
我點的牛蒡手捲--酥脆的海苔皮咬下去有雙重的驚喜--蘋果絲含有一點水分的
粉粉脆脆的口感以及炸牛蒡絲的香脆搭配在一起,是滿不錯的創意唷!!$35一份,
滿便宜的,第二次去又捧場了一次!!
哈尼說,150一客的牛肉蓋飯套餐是沒辦法奢求用啥高級牛肉..但是他的牛肉嚐起來應該有事先用牛奶調理過,特別嫩有奶油香,算是廚師有用心唷!
嘻嘻嘻嘻~~看到別人吃和風炒烏龍,也忍不住要點一份,乌龍彈性很好,吸汁入味,
害我想起了三味食堂的炒烏龍..有相似的感覺.思念之情油然而生~
裡面的海鮮滿豐富的,三隻蝦子和蚌殼嚐起來新鮮美味,給你拍拍手!!
時蔬---季節性的涼筍,口感很嫩,搭配傳統的美乃滋 還有和風醬,我喜歡這裡的
和風醬,夠刺激味蕾和食慾唷!!

台長: Evy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味的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香港的喔咪呀給~
此分類上一篇:拜倒門下Orz ..三味食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