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21:39:1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老師的小手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班上一個學生
跑到辦公室來說
老師
我好難過喔
想吐
頭暈暈的


現在小孩的抵抗力真的很差
動不動就請假

剛開始我還會緊張西西
替他們擔心

現在喔
則是老神在在
然後問他們:
你說,該怎麼辦呢?

以前草莓老師唸書
是以全勤為目標的ㄟ
哪像現在的小孩
一個肚子痛就不來了
還有那種什麼眼睛痛
很扯

後來想想
那個女生大概就是中暑啦
叫她坐在我位置上
拿個錢幣和一罐萬金油
使出刮痧絕招
果然後來又是生龍活虎啦

再來是
暑假接了一個新班級

今天跟他們的班導聊聊班上學生的情形
我信口拈來
就可以說出班上任一個學生的名字
他們班導
直說我真厲害


當然厲害ㄚ
草莓老師可是下過苦功的

剛帶新班級
要抓住學生的心
就是得要用這種小撇步
讓學生知道老師有注意到他

就說老師不好當囉
小手段要多藏幾招
必要時
用出來!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