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5 23:21: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運勢的好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有種感悟⋯⋯

每當自己感到焦慮時
猶如使勁抓住浮木般
努力不讓自己沉入情緒之流中
我就會看看所謂的每週運勢

如果運勢極佳
就會讓自己安心些
如果運勢不太好
就會匆忙看過
告訴自己 別太相信啊!


總之
就是參考參考
隨自己解讀便是。


現在的我
卻突然產生了一種想法
每天遇到那麼多事
如果能夠看得開 想得通
不就日日是好日?

如果死守著一些念頭
甚至往死胡同鑽
怎樣都不會覺得開心吧!


當然也許有時候
的確每天平平順順
好似沒什麼大事

只是一旦發生了什麼事
自己是否能夠保持平靜
不心急 不抱怨
逐步解決就好
這也就無需歸類於運勢不好?


現在的我
是之前做的選擇
總是詢問自己
當初做的選擇
一定有什麼要我學習的課題吧?

而這個課題
就是要我放寬心
隨順因緣 隨遇而安。
但願我能日日是好日 天天都是好運勢!❤️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要改!要改!
此分類上一篇:給自己一個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