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9:30: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雨中,衝衝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大雷雨
總是發生會讓我很難理解的事情

台灣現在的雨
愈下愈急
道路常常一下子
就積水了

照理說
大家不是該放慢速度
才能確保安全嗎?

結果
四輪車的
全然沒有同情心
總是呼嘯而過
機車騎士只好被噴的滿身水
〈賠我!陪我!雖然我心裡也這樣os,但,誰理你ㄚ?〉

那騎機車的人咧?
既然被噴的都是水
又在這樣大雨中
簡直是內外夾擊
大家不但不減慢速度
反而更加速往前衝!

真的是很奇怪ㄚ
都不要命了嗎?

雖然如此
我還是相信自己有可以改變的力量
以及擇善固執的自信

總是維持著自己的步調

特別是遇到大塊積水時
我一定會漸漸放慢速度
後面的車子
也會跟著減慢車速

這樣不是很好嗎?
人性似乎都是如此
被自私矇蔽的心
終有見到光明的一天!
嘿嘿
我會繼續努力的!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