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2:34:1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不上商人的當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說草莓臉家是做生意的
從小耳濡目染
當然知道無奸不成商的道理

剛剛去屈臣氏
終於買了除斑的保養品

小姐一直鼓吹我說買大瓶的才划算
我說
不知道有沒有效哩

親愛的
想也知道
她一定是回答說有效囉

還好我個人意志堅定
還是只買小瓶的

走到停車的地方
愈想愈不對
既然有效
那當然買小瓶的就好啦
買大瓶幹嘛用ㄚ?

真是的
差點就被騙了

最近在班上帶的生命教育課程
是關於消費觀的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功課沒做足
感覺小鬼們
對於這部分的感受
比我想像中的弱很多

但沒關係
至少我自己有受用

像今天
我就沒貪小便宜
〈況且也不是真的便宜到〉

草莓臉個人是真的屬於
那種好被騙錢的女生
現在正在致力於改掉陋習
我下定決心
東西一定要等都用完再去買

因為反正特價永遠都有
幹嘛急於一時ㄋㄟ!
我才不上商人的當哩!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