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2 19:10: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受用的二句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覺得自己超前部署
應該是好事
但後來發現
你愈想掌控一切時
只會帶來壓力⋯⋯

所以後來看到一句話
告訴自己
凡事”不要計畫“!

當活到某個年紀
這句話就很受用
尤其是工作上
又必須面對許多跟”人“有關的變數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啊!
要學會隨遇而安 隨機處理~


這二天又從一本書上看到:
不要”立即“反應⋯⋯


這也是我必須調整的
當我們遇到任何事
當下的即刻反應
其實都反映自己的內心或動機


看到這句話
猶如當頭棒喝

也許是個性
也許是工作的關係
以前還認為自己的反應快
是多麼沾沾自喜的一件事


當然一定會出現問題
於是我也自我反省
卻又時常控制不了。


如今
這個時間點
看到這句話
相信是神送給我的禮物!
我會好好領受
加以實踐!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重溫經典~捍衛戰士-獨行俠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可以愈活愈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