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9:15: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新卡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球王子已經播完了
極道鮮師的卡通也沒了
怎麼這樣子ㄚ

害草莓臉很失落ㄟ
還好還好
今天又發現新卡通
叫做“海賊王”

其實以前就有播過了
沒仔細看
就興趣缺缺囉

今天應該是看到剛開頭的部分
裡面的主角魯夫
少根筋
所以很好笑!
ㄏㄏ,我又可以繼續看卡通嚕

別笑草莓老師居然老是在看卡通
我可是靠卡通跟學生溝通的喔

之前在課堂上
教到“弟子規”中的其中一條
“出必告,返必面”

意思是說
我們為人子女的
出去的時候一定要跟父母打招呼
回家的時候
也要告知父母說
我回來了!

當我興沖沖地跟學生舉例說
像日劇ㄚ
都會這樣子回家打招呼
結果學生沒啥反應

後來我學聰明囉
到了下一班
立刻改舉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做例子
學生紛紛點頭附和

看吧!
我可是平時就在做功課哩
可以拉近與學生的距離喔!
大家以為我都在混ㄚ....真速的...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