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1:56:48|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說(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的街頭,飄起了一點冷。太多的菸,太快的酒,太深的夜,
太不設防的清醒,儘管視線逐漸晃動起眼前景物,悶在胸口的怒,卻阻止
了我步履踉蹌,堅持筆直般走向下一道紅綠燈,堅持不回頭看妳。


  相信我,親愛的,不是報復妳,對妳絕情,懲罰的只是我自己。


  什麼故事在那裡等待開始…什麼故事在那裡等待結束…。說句實話,
我已經不那麼好奇了。


  也許,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故事性可言,也許也許,我們之間的故事
,有著許多長鏡頭、定格、主觀鏡頭、旁白、倒敘…,而更多時候,那些
暗場的故事裡,那些空鏡頭的畫面中,那些不能言說的內心戲,使得故事
不再真實到令人難以忍受。


  我說過,感情之於我內心,只能容納一個人,妳聽到了,妳也對我說
,妳不在意。當時,我不懂妳的意思,妳的輕鬆,後來,成為我的沉重。



 
Demian.
950918
 
 
附圖by Bill Curtsinger
 
 

台長: Demian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