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7:07:10|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斗大的辦公室,狹長走廊一旁鐵門外通往樓梯,大樓唯一的吸煙區,
裝了窗但無法開啟。
 
 
  轟轟的抽風機,機關似地轉出空氣。
 
 
  這一個下午,任何風的味道不在,青草不在、樹木不在、花朵不在、
鳥兒飛翔的翼影不在、泥土經溫度蒸騰之氣息不在,甚至,妳不在。
 
 
  僅蓋上一層不規則織布的破舊沙發,看起來沾滿塵埃,我蜷著身體,
縱容侷促空間慢慢捲開我的毛孔。
 
 
  那年夏天的海平面,潮水漸漸淌進來,妳忘記了,或者,妳記得的,
我愛海,妳也是。
 
 
  我曾想在海邊,選個浪花可以拍打腳踝的灘緣,背對向海面俯著沙,
提筆寫信給妳。
 
 
  大約妳看不出來,獨自的我也有瘋狂的念頭因子。
 
 
  就像此刻,鐵門旁,隔開辦公室與我的距離,儼然成形這個我世界,
一支菸,片刻寂寞,妳不知道的我的思念對妳。
 
 
  我總是顯得漫不經心,妳說。
 
  就認真的人才擁有那種特殊表情咧。
 
  妳笑著,眼角卻勾了問號。
 
  走吧,我們來踩腳印。
 
 
  我喜歡妳裸露的足,豐厚飽滿,妳身體的一部分,充滿生命力。
 
 
  到底愛妳什麼?妳問。
 
  我想了想,是美色!
 
 
  熄了菸,我把胡思亂想收好,擺進口袋。開門,進入午後的辦公室。
 
 
Demian.
940412


附圖取自網路

台長: Demian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