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6:50:32| 人氣3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nseness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馬過來! (咩!)




『這是什麼東西!』若林跟木崎站在學校外面,看著教學大樓外面的布條

 

『學姐…』預備走進校門口的安奈跟里里遇到了他們

 

『你們怎麼不進學校啊?』安奈說著

 

若林往上一比『你看那個…』

 

教學大樓外面拉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布條,上面寫著『四強進出!』

 

『哇靠!我們這麼紅了?』里里不可置信的樣子

 

這時候玲奈從旁邊走了過去…

 

『早安玲奈學姐!』安奈跟玲奈打招呼

 

玲奈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哦,早阿!』

 

突然一陣吵雜聲『是他,那個控球後衛!』

 

『呀…』尖叫聲四起

 

玲奈睡意全醒,整個大驚『what is the situation now?』

 

玲奈被重重人牆包圍,完全不能走動…尖叫聲一樣不斷

 

『我要跟你拍照…』看來籃球隊的人紅了

 

這時候籃球隊的其他人,也都慢慢的走向學校

 

『呀…是籃球隊其他人!』大家一擁而上,包圍了其他人

 

玲奈趁機趕快逃跑…

 

『這…這怎麼回事阿?』中西吃不消,也想從人群脫困,正跟璃香子求救著

 

璃香子嘟著嘴『我們走吧…亞香里!』璃香子顯然吃醋了

 

就連沒有上場時間的里里跟安奈都變成學校的風雲人物,對於這樣的轉變,大家都非常得不習慣。午休時間大家都躲進了理科教室,然後把門反鎖

 

 

 

 

 

『沒想到我們進四強,學校反應這麼大…』高柳居然沒有啾啾叫

 

『畢竟這是愛知縣的大事情嘛…』須田接著說

 

『不過感覺變成風雲人物,還不賴!』安奈開心的說著

 

中西摸著下巴『是不錯啦,畢竟以前我們都沒被重視過…不過大家太熱情了啦!』

 

『不過這樣挺煩人的!』向田接著說著

 

『對啊!搞得我都心煩了!』小木曾說著

 

『一夕之間變全校有名人,也苦了你們了!』春川教練說著

 

璃香子移眼『會嘛,我感覺你們挺開心的,其實!』

 

中西趕緊搖頭『沒…沒有的事!』

 

『不過…怎麼感覺好像少一個人…』春川教練說著

 

『恩…對耶,木下勒?』大家看向玲奈

 

『別看我,鬼才知道她去哪!』

 

 

 

 

 

 

『唷,小妞!要簽名阿!等下唷!』『啊!你做的蛋糕好好吃唷!』『我知道我打球很帥!下次記得來幫我加油唷!』

 

木下彷佛很適應這一切…

 

『好好好,咱們籃球隊要開會了,簽名改天,下次!』

 

『說好了唷!木下你好帥!』

 

『感謝感謝!』

 

 

 

 

 

 

『開門阿!』木下在理科教室外面大喊

 

『說人人到!』須田幫木下開了門,木下沒說謝謝就走向小木曾『汐莉,剛剛有個球迷送我一個髮圈,感覺很適合你耶,送你!』

 

小木曾臉紅著『我才不要勒!』

 

『啪!』璃香子尻了木下的頭

 

『啊!打我幹嘛拉!』

 

『你感覺過很爽唷…』大家都白眼著木下

 

木下很緊張『幹嘛拉,我只是順從民意而已!』

 

『好拉,別再挖苦有希子了!咱們來看看下一戰的對手吧!』春川教練要大家注意他那邊

 

大家很專心的看向春川教練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只要我們贏下一場,就可以去東海大賽吧?』

 

大家點了點頭

 

『沒錯…而在我們前面的,就是去年的縣賽第二名!愛中學!』

 

『愛中學的實力很堅強,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以每一屆的銜接上來說,也都很完美。』春川教練稱讚著對方,搞得大家很不是滋味

 

春川笑了一笑『不過,我並不認為你們的實力在他們之下…』

 

一如往常的,春川打開了他的筆電,大家也很習慣的圍了上去

 

『三年級的隊長,山下萌,跟中西一樣,位子是C,不過他雖然是內線球員,靈活度卻非常高!去年縣賽的最佳中鋒!』春川教練放著山下的影片,中西很認真的看著

 

『不過我想今年翔櫻的井口,會是他最大的敵人…不過…』春川看向中西『你想贏他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要下點功夫,跟技巧!』中西點了點頭

 

春川教練換了一個人的影片,然後說『新海里奈,打四號位子,跟山下合成雙塔,禁區高度不容小覷!』

 

『再來是…他們的兩個速度型的球員,森紗雪以及大矢真那,這兩個箭頭,也是頭痛人物啊!』春川教練搖了搖頭

 

春川教練打影片往下一位點去『小野晴香,簡單來說,他是每家學校得分手的噩夢,他的防守,是他的最大優勢!』

 

『當然不只他,其他替補也是實力堅強,平松、加藤…等之類的板凳球員,也都是不可小覷的人才!』春川教練接著一直說

 

『最後是這位…』春川教練把影片換到了下一個球員

 

『高井月奈!我想這孩子!玲奈你應該很熟才對!』大家把目光轉向玲奈

 

『哼…』玲奈哼了一聲『這傢伙,絕對不會在我之下!』

 

大家聽到玲奈一說,突然都精神緊繃了起來『他這麼厲害?』

 

『他原本不是咱們愛知縣的人,是高中才到這邊來的!當年我國三時,全國大賽冠亞軍賽,就是跟他們學校碰頭!雖然我們贏了,可是我可是吃盡了苦頭…』

 

『玲奈學姐打敗過他…那我們就不用擔心啦!』安奈安心的說著

 

玲奈哼了一聲『你別太高興,他可是沒中斷的在打球,以他的能力進步到什麼程度我不敢想像…我可是有中斷一段時間沒打球了!』

 

『這…』

 

『好拉,好啦!別太悲觀,我說過我們實力不會在他們之下的!畢竟籃球是團體運動!』春川教練鼓勵著大家

 

『對阿,大家要有自信一點!』璃香子鼓勵著大家

 

春川站了起來,把一份資料拿了出來『這上面有寫名字,每個人拿每個人自己的名字,別拿錯了!』

 

璃香子接過資料,把他傳給了大家

 

『這是我針對大家開的訓練菜單,離四強賽還有一個禮拜,我想多少會有些成果的!』

 

『等等教練!』安奈舉手發問,一臉狐疑的樣子『為什麼我跟里里的資料上面寫著「基本動作」?

 

 

大家笑開了…

 

『我寫什麼就是什麼了!而且負責訓練你們的是璃香子,並不是我唷!』春川教練也笑了

 

『什麼!是惡魔!』里里驚呼

 

璃香子的眼角發亮『你說誰是惡魔啊?』璃香子掐著里里的脖子

 

大家笑得很開心,對於他們來說,能進四強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現在他們能過一關是一關,不管前面有什麼,他們都打算開心的去面對

 

 

 

 

 

『噹噹噹噹…』

 

『啊!要上課了!』

 

『可是…外面那群怎麼辦…』大家面面相覷,然後又笑開了

 

 

 

 

 

 

晚上,應該是寂靜的公園,卻傳來陣陣的運球聲

 

『再來!』玲奈把球丟還給木下

 

『玲奈,你這樣練,身體會壞拉!你今天投了幾球阿!』

 

玲奈搖了搖頭『我要把以前沒練的,都補回來!再來!』玲奈跟木下要著球

 

『不要,你這樣會練壞身體!』木下抱著球

 

玲奈看著木下『好,那我跟你單挑,贏我我就聽你的!』

 

木下很為難『玲奈…』

 

『這是我最後的夏天了…來吧,讓我練!』玲奈很堅持

 

木下也了解了玲奈『好,那我們一起練,單挑吧!』

 

 

 

 

『茉夏,吃飯了唷!』

 

向田在自家車庫外面練習著投籃『好,我練完就去吃了!』

 

『咻…唰!』

 

186!』向田數著

 

『很好,要兩百了!』向田鼓勵著自己

 

 

 

 

 

 

『啾啾啾啾…』高柳運著球若林檔在他前面

 

『身子放低點!重心放低點!』桑原喊著

 

『啪!』若林把球抄掉

 

『明音,運球時要護,不然很容易被抄掉的!』中西念著

 

『是!』高柳表示要繼續,若林就把球傳給高柳,然後繼續練習

 

中西、桑原、若林、高柳,練完球還留下來互相加強練習,而旁邊的一小塊地盤則是

 

『腰給我挺直!』璃香子對著安奈大罵,然後轉向球框

 

『那邊練投籃的給我專心點!』璃香子把眼神直逼里里

 

『是…』

 

『回答大聲點!』

 

『是!』里里哭笑不得『好可怕阿!』

 

 

 

 

 

 

 

某國中學校籃球場

 

『你叫我出來?怎麼了嗎?』鼻子還包紮著繃帶的木崎被小木曾叫了出來

 

『我…』小木曾有話可是說不出來

 

『嗯?』木崎歪著頭

 

『他要你幫他,教他怎麼當一個控球後衛!』須田拿著球走了出來

 

木崎笑了一笑『教練最近訓練量這麼大…你不怕累?』

 

小木曾很堅定的說『拜託你了!我想幫大家分擔一點!每次都讓玲奈學姐打滿全場,他遲早會累垮的!』

 

木崎看著小木曾『我很嚴格的唷!』

 

『放馬過來!』

 

 



『呼呼呼呼!』珠理奈跑著跑步機


『說什麼我也不能輸!』珠理奈邊跑邊念


『不論如何我也要進軍全國!』


『阿啊!!!』珠理奈加快速度跑著

 

 




一直積極備戰的絕對不只榮女中一個,這可是一場烽火連天的夏天




 

『下禮拜就開始是四強賽了!對方雖然是第一次跟我們交手,也是第一次打進四強,不過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知道麼!』愛中學的教練叮嚀著

 

『是!』如雷的回答,迴盪在體育館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打敗翔櫻,我可不准你們在這之前就吞敗!』

 

『是!』

 

『放心,我們絕對不會輸!』萌心裡非常的肯定

 

 

 

 

剩下一個禮拜,愛知縣的兩個代表學校就會出現,不管是誰都想奪下這個殊榮,更不想就這樣結束這漫長的夏天



歐耶~~明天開始會開始slow down下來了

最近工作進入急忙狀況

手稿部份又極度短缺

肯定會拖搞了XDDD


其他的新坑有稿

不過連順都沒順過

就先PASS了


最後感謝各位的收看

人氣破4千都是大家的幫忙

我愛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KISS



台長: 小昱西瓜
人氣(3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ntenseness |
此分類下一篇:intenseness 15
此分類上一篇:intenseness 13

吉米
恩~~本集雖然沒打球

但我想看的就是這個呀
呀呀一鴉鴉壓押鴉鴉呀鴉鴉~~~~~~~~~~~~~~
2010-09-02 18:22:42
版主回應
壓壓壓一壓壓壓阿~~
(我在叫啥XDD
2010-09-04 13:25:14
萌一!!!!!!!!!!!!!!!!!
中鋒萌!!!!!!!!!!!!!!!!!!!
帥萌萌!!!!!!!!!!!!!!!!!!!!!
我要看阿萌!!!!!!!!!!!!!!!!!!!
(瓜:賣來亂拉###)

這篇這樣的內容我也喜歡
跟疾阿米一樣 我也認為慢慢來ok的
阿瓜工作辛苦 檢定報名開始(噴

那個痞子說話口氣好可愛
月奈這麼威 連痞子都怕了

還有痞子其二栗子那梗超好笑的XDDD
恭喜瓜瓜人氣邁向5千!]
2010-09-02 18:55:37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寫這個
(炸

我會慢慢來的
欲速則不達嘛

栗子是型男阿 (錯光
人人愛嘛
2010-09-04 13:26:11
阿瓜慢慢來= )
辛苦了!

栗子是去把妹吧XD
2010-09-03 09:39:06
版主回應
感謝阿佩

栗子去把妹無誤唷 (XD
2010-09-04 13:2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