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8:52:18| 人氣4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nseness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苦練出來的




『還適應吧?』璃香子走進更衣間,跟小木曾說著話

 

『恩,當然…』

 

『很好,不虧以前也是在體育系的訓練下長大的。』璃香子豎起了大拇指

 

今天是小木曾加入籃球隊的第三天,雖然訓練量很大,但是一點都不覺得吃力,可能是游泳訓練出來的吧,不過支持著小木曾內心的,應該還是那份想要追求到的榮譽感

 

今天是練習賽,因為小木曾的加入,使得人數可以打練習賽,所以大家特別的專心…

 

『球傳過來…』中西喊著

 

『不要發呆,防守防守…』

 

『別讓珠理奈過唷,擋住擋住。』在一旁的璃香子,也奮力的吶喊著

 

『嗶嗶嗶…時間到!』璃香子吹哨

 

 

 

『大家辛苦拉…』璃香子急忙遞毛巾給大家

 

看著忙進忙出的璃香子,也滿頭大汗,中西便說『還可以吧,璃香子?』

 

『什麼?』

 

『忙的過來嗎?』中西繼續問

 

『沒問題的,為了籃球部,再累我都無所謂!』

 

『別忙壞了,知道嗎?』中西說著

 

『恩…』璃香子看著中西點了點頭

 

在一旁休息的大家,休息之餘,便聊起天來

 

『明天,早上幾點集合啊?』若林問著

 

『嗯?假日也要練習?』小木曾說著

 

『對阿,我們幾乎假日都要來練習,不過有事情的可以PASS!而且,星期日就要跟翔櫻打練習賽了!』桑原回答著

 

『練習賽啊!這樣很好啊!而且感覺假日練球很熱血,我要來!』小木曾開心的舉著手

 

『沒錯,我們假日也要努力,才能進軍16強!』中西附和著

 

『是全國!』里里旁邊跟著喊著

 

『對,沒錯是全國!』大家笑著說著

 

 

 

 

 

 

隔天,陽光普照,是個適合戶外遊玩的日子,不過大家積極備戰,沒有一間學校例外,榮女是,其他人也是,而木下有希子也是

 

『這幾天都練運球…就沒別的啊!』木下嘴上抱怨著,手還是繼續運球

 

『運球是基本中的基本,雖然你運球不錯,但不能怠惰的阿!』玲奈一早就跟著木下來到公園的球場,督促著木下練球,自己則是在一旁看著漫畫,喝著一點都不和她年齡的啤酒

 

『只是你一早就喝啤酒,對身體好嗎?而且你還不能喝酒吧?』木下邊運邊說

 

『你好煩,練球啦!快運!』

 

『運球很無聊嘛…』木下嘟著嘴

 

玲奈放下漫畫,看了一下木下『恩,好吧。球給我!』說完便把東西都丟在一邊,走向木下

 

『上籃,運球…這些比較簡單的你都會了,不過…進球的命中率,往往也影響到比賽的勝負!』玲奈說著,木下點了點頭

 

『投籃,也算是一個籃球選手的,生命!』玲奈說完就把球投出,球就像是一到漂亮的光束,穩穩的射進了籃框裡

 

『哇…』木下開心的跳著

 

『拿去…』玲奈把球還給木下

 

『模仿我剛剛的動作,做一次!』玲奈看著木下

 

『嗯!』木下點著頭,運著球,眼睛盯著籃框。

 

木下緩緩的將球射出…球就在空中慢慢的飛,最後漂亮的滑下…籃外大空心

 

『你在幹嘛!手肘要合起來,開這麼開,你螃蟹啊!開太開也不好施力阿!再一次!』玲奈嚴厲的教導著

 

『是!』木下撿完球,繼續投籃

 

『不是這樣,膝蓋要用點力!』

 

『左手不要使力,你左撇子啊!』

 

『眼睛看球框,看我幹嘛啦!』

 

今天一整天,玲奈都是如此嚴厲的在教導著木下,她希望木下可以快速的進入狀況…

 

『再來,繼續!』玲奈喊著

 

『恩,好!』木下把球投出

 

『咚…』木下傻眼

 

『挖哩,卡在上面了!』木下跟玲奈都笑了,玲奈走向籃框,預備把球打下來

 

『玲奈,我來吧!』木下說完,一個助跑,就把球給拍了下來

 

『哦…』玲奈小小聲的驚呼了一下

 

『你的跳躍力,不錯嘛!』玲奈讚嘆著

 

木下被玲奈稱讚著,感到非常開心,準備去把球撿回來

 

『沒想到,榮女的兩個頭,居然在這邊打球,實在是太好笑了!』有個女孩拿著球,被後跟著十幾個人

 

『把球還來,秦!』木下說著

 

『有希子,我可是很想你的唷!』秦看著木下

 

『我叫你把球還來!』木下大吼

 

『你們打傷了我學校這麼多人,你叫我還你球,我就還你啊!』一個站在後面的人說著

 

『你想怎樣?陽!』玲奈看著那個人

 

『不怎樣!想海扁你們一頓罷了!』陽說著

 

『那先把球還來…』玲奈堅持

 

『球?球就這麼好玩阿!』陽從秦的手中把球拿來,拿了刀子用力的刺破

 

『哈哈哈哈哈哈…』全部的人都在笑

 

木下身體微微一動,想要衝上去扁他們,不過被玲奈攔住了『我們走…』

 

『怎麼,松井玲奈,夾著尾巴想跑啦!』陽跟秦笑的很大聲

 

玲奈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拿了刀子架在陽的脖子上『你,給我聽清楚,我們不想打架了,我們跟你不一樣,還有很多事等我們去做,別再靠近我們,知道嗎?』玲奈把陽推倒在地上,頭也不回的跟著木下離開了現場

 

路上,木下跟玲奈都不語,兩個人都知道彼此在擔心什麼

 

『那個…』木下欲言又止

 

『你放心,你安心打球,他們我會處哩!』玲奈很肯定的說

 

聽到玲奈這樣說的木下,便沒有再繼續說話,只是跟著玲奈肩並著肩走著

 

 

 

 

 

『今天的璃香子學姐好可怕阿!』向田也受不了了

 

『的確是蠻可怕的!』珠理奈回答著

 

『不過可憐是那兩隻!』桑原指著…

 

大家都已經結束了假日的練習,不過安奈跟里里還再被璃香子訓練著

 

『不過璃香子學姐也夠累的,要當經理,還要打裡我們一切,跟球隊的一切,還又蒐集情資,還要當教練…』高柳覺得有點心疼

 

『對阿,有另一個經理就好了…看這璃香子這樣,我也很心疼!』中西低著頭說

 

大家看著失落的中西『該不會隊長你…』若林竊笑

 

『好拉,不要挖苦隊長了,我倒是有個人選可以叫他來當經理!』小木曾說著

 

『哦…真的嗎?』

 

『恩,如果我能說服他的話!』小木曾自信滿滿的

 

『好,多一個人來也比較熱鬧啊!』珠理奈開心的說著

 

這時候璃香子緩緩的走了過來『該說練習賽的先發名單了…』璃香子跟中西點了個頭,就去拿了先發名單

 

『先發名單只是暫定,縣賽的時候,大家都還是有機會的!』中西說完,璃香子也回來了

 

『那我就宣布了…』

 

大家都很仔細的聽…

 

『中西、桑原、高柳、若林、木崎。就這五個。』

 

『啾,我先發?』高柳驚訝著『啾啾啾啾啾啾…』

 

『沒錯!這次不讓新進社員先發,打算先讓他們看,吸收一下現場的經驗,因為要一視同仁,所以珠理奈跟茉夏,就先委屈你們了!』中西說著

 

『第一場練習賽就是跟之前的東海大賽優勝隊伍,不過我希望大家不要被對方氣勢給嚇到了,知道嗎?』中西鼓勵著大家

 

『知道!』

 

『好,今天就到這邊了,大家辛苦啦!』

 

『那就明天戰場上見面了!』中西意識著大家集合起來

 

『我們是…最強的!喝…』

 

 

 

 

一天的練習就在最後的圓陣下結束,這個夏天,大家的血,終於要開始沸騰了,不過,在前面等著大家的,肯定不是一條好走的道路



秦又回來啦

(ROCK)



台長: 小昱西瓜
人氣(40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ntenseness |
此分類下一篇:intenseness 6
此分類上一篇:intenseness 4

吉米
又多人依個壞人的角色

姐姐組又哭哭了QAQ

話說我知道另依個經理是誰(^0^)/
2010-08-24 23:48:30
版主回應
姐姐組淚目XDDD

經理的確很好猜阿ww

感謝觀賞 (跪
2010-08-25 08:02:13
抬頭是痞子玲奈的台詞?

先說中西把心疼平田媽這樣奔波阿(噴淚
我也知道另個經理是隨唷>3Ob

痞子教練的橋段真的很好笑XDDDDDDDD
還喝啤酒咧XDDD 要不要搭魷魚絲呢XDDDD

真的太痞了玲奈妳阿XDDDDD
好老頭好臭屁好好好帥阿XDDDDDDDDD

那個一直指著栗子哪邊有錯誤的地方
我真的一直噴笑XDDDDDDDDDDDDD

怎麼辦三碗褲被瓜瓜寫得
我現在看到他就覺得她是壞人XDDDDDDDD

然後陽陽又要哭哭了
每次我們不是給她寫雖小躺著也中槍的那種
不然就是壞人(哭哭)

夏天的熱血將持續下去wwww
2010-08-25 11:34:27
版主回應
是阿
痞子玲的台詞XD

中西把很平田麻的ww
另一個經理很好猜的w

老頭教練拉其實
(玲奈表示:####

秦已經在大家的心中
形象被我破壞光了麼XDDD

陽看起來也有老大臉阿 (陽:干我屁事


夏天~才是熱血啊!!
2010-08-25 18:46:43
京都水曜貓
秦:我不想表示意見 麥克風拿開

XD
2010-08-25 18:18:05
版主回應
秦:媽的導演出來面對~!!!

XDD
2010-08-25 18:47:08
(悄悄話)
2010-08-25 23:1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