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17:58:32| 人氣4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er 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爺,你能幫我那傻到不行的兄弟,一把嗎?



IN AMUSEMENT PARK

 

『我想吃冰淇淋…』汐莉拉拉有希子的衣角

 

木下搖搖頭,捏捏汐莉的鼻子『不買給你吃…』然後跑掉

 

『哪有人這樣…』汐莉追了上去

 

木下跑到冰淇淋攤位前面『老闆…我要冰淇淋…』

 

汐莉遠遠的跑了過來『好詐,哪有人自己吃…』

 

木下接過老闆手上的冰淇淋『不給你吃…』

 

汐莉嘟著小嘴『哼…』

 

木下走近汐莉『求我的話,是可以分你一點唷…』然後故意把冰淇淋放到汐莉面前晃阿晃的

 

『我不會跟你低頭的…』汐莉嘴巴還是嘟的翹翹的

 

『好好吃唷…』木下用著非常卑鄙的嘴臉,說著話

 

汐莉用眼角偷偷看了看木下,木下依然用很機車的臉在舔著冰淇淋…

 

汐莉偷偷拉了拉木下的衣服『我…我也想要一口嘛…』

 

『我不要…』木下吐吐舌頭

 

汐莉一點快哭的表情『哪有人這樣的…』

 

『好好…給你吃就是了嘛…』木下遞給汐莉他手上的冰淇淋

 

汐莉破涕為笑,好像找到寶藏的孩子一樣

 

木下偷偷在她的臉頰捏了一下『都多大了,還這麼貪吃…』

 

『哪有…』

 

『哪沒有,看你現在笑的多開心…跟我出來玩也沒這麼開心吧!』木下假裝吃味

 

汐莉用極度小聲的聲音說著『要不是你吃過,我才不想吃呢…』

 

『阿,你說啥?』

 

『沒有…』汐莉紅著臉,繼續舔著冰淇淋

 

木下摸摸小木曾的頭,快吃吧,我們等下去做那個…

 

木下比著尖叫系設施…

 

汐莉搖搖頭『無理,無理,絕對無理!』

 

『有沒有這麼膽小阿!』

 

木下自動的就往設施走去…

 

汐莉大驚『哪有這樣的,等等我拉…人家不要坐那個好可怕啦!』

 

木下笑著『去買紀念品總行吧?』

 

汐莉右手拿著冰淇淋,左手挽著木下『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木下奸笑『嘿嘿!我回房間在對你壞壞…』

 

汐莉打了木下一下『你在說什麼啦…』

 

『我請你吃冰,所以我要吃掉你…』木下作勢要把汐莉吃掉

 

『你少亂想了,而且…』

 

木下把玩著汐莉的左手,問著『而且什麼?』

 

『而且誰吃誰還不知道呢…』汐莉笑的很開心

 

木下假裝吃驚『這麼兇?』

 

『當然兇,我要掌握主導權!』汐莉說完,自己都笑了

 

『好吧,那我只好享受了…』木下裝的很無奈

 

『不跟你說嘴了…』汐莉越聽越害羞,結束了這話題

 

小木曾把冰淇淋的最後一小部分的餅乾,遞到木下的嘴巴前,木下張開嘴,一口吃掉

 

『恩…』木下若有所思

 

『怎麼?不好吃?』汐莉問著

 

木下點點頭…

 

『會嗎?我覺得蠻好吃的阿!』

 

木下笑著『我覺得比起你的櫻桃小嘴,這東西難吃多了…』

 

汐莉拍了一下木下的頭『又再耍嘴皮…』

 

木下跟汐莉走到了紀念品店前,看到人山人海的店,木下跟汐莉也蓄勢待發的要血拼一場

 

『哇…剛剛人好多…』

 

『真的…』

 

『哇,好漂亮!』

 

木下跟汐莉坐上了摩天輪,俯瞰著美麗的地表

 

『真的好美…』

 

本來坐在不同側的汐莉,站了起來,然後坐在木下的旁邊

 

汐莉頭靠在木下的肩膀,單手挽著,另一隻手緊緊握著木下…

 

『我不想走…』汐莉說著

 

『傻孩子,不是說好今天不提這個的麼?』

 

汐莉偷擦眼淚『恩…』

 

木下摸著汐莉的頭髮『別想太多…』

 

『我擔心,團怎麼辦?』汐莉說著

 

『別擔心…我會有辦法的…』

 

汐莉從口袋拿出一條幸運手環

 

『這…給你…』汐莉幫木下帶上

 

木下沒回應,只是看著汐莉動作

 

『記得,一個人要好好的…』

 

 

 

 

 

 

 

 

 

 

 

 

 

『喂!喂!上班給我睡覺是哪招…』桑原大喊

 

木下驚醒『阿…』

 

『阿哩,上班給我睡覺,你找死阿…』桑原拍拍木下的肩膀

 

『對不起!對不起!』木下道歉著

 

『下次不可以這樣…你…』桑原口沫橫飛的說著

 

木下的眼睛卻是盯著牆上的時鐘

 

『糟了!』木下大喊

 

木下衝到自己的包包前面,胡亂的收拾一番『老闆,抱歉,來不及了,我得去看地下樂團表演…』

 

『喂,你工作還…』桑原還沒說完,木下已經不見人影

 

『這傢伙…』桑原笑了笑

 

桑原看著木下遠去的身影,好像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那一個年少輕狂的自己

 

 

 

 

 

 

而木下呢?

 

奔跑的他,卻邊跑邊掉眼淚。雪滴到他臉上,被他的體溫融化的水跟他的淚水,他自己也已經分不清楚

 

『為什麼會做這個夢?』木下一直問著自己

 

『不是應該把他給忘掉了嗎?』木下這樣提醒著自己

 

不過他放不掉,他本能的放不掉,他知道,在她內心深處的那一塊,他永遠存在,無人能取代…

 

 

 

 

 

 

 

『表姐…』向田喊著

 

『怎麼啦?』

 

『我讀書讀得好累唷…』向田抱怨著

 

一間只有十幾坪大小的公寓,向田跟著自己的表姐,『大矢真那』住著

 

向田一直很喜歡這個表姐,也很感激,感激他供應他住跟生活,他一直覺得要好好念書報答表姐。

 

大矢收著衣服『累了就休息一會兒吧,而且我也說過很多次了,你不念書我不反對,不過,要可以養活自己才行…』

 

『我知道嘛…』

 

『知道歸知道…你做的到嗎?』大矢也把向田當自己的親妹妹一樣看待,所以總是耐心的跟著向田對話,開導著他

 

『恩…』向田搖搖頭

 

『當然,你要往興趣發展也可以…』大矢折著衣服,邊跟向田說著

 

『興趣?』向田疑問

 

『貝斯阿!』大矢回答得很快

 

向田搖搖頭『不行…組團沒前途拉…』

 

『那就隨便你嚕…』大矢把向田的內衣丟給向田,然後繼續折衣服

 

『不過,我覺得,年輕就是要瘋狂一點,這是我的建議!』大矢接著說,然後把一堆衣服放進衣櫃

 

向田把鉛筆放到自己的鼻子跟嘴巴中間『貝斯阿…』

 

向田走向陽台,隔著落地窗看著外面…

 

雪花一片片的飄落。向田數著掉下來的雪花,口中唸唸有詞

 

『雪的生命就在從空中掉到地面上,然後等著融化這段期間而已…真是短暫…人生苦短,的確要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才對…』

 

大矢拿了抱枕丟向向田『大小姐,別說一些自以為憂愁的話…有閒不如來幫我打掃…』

 

向田像大矢做了鬼臉『哼…惡魔!』

 

大矢假裝掐著向田脖子『你說什麼!我掐死你…』

 

 

 

 

 

 

 

 

大雪,沒停,雪白的衣裳,覆蓋著整個名古屋…

 

 

 

 

 

 

 

練團室,傳來陣陣的練團聲…

 

『機…』一股刺耳的聲音

 

『我不練了!』須田生氣的丟下麥克風,想奪門而出,卻被拉住

 

『你又怎麼了…』吉他手,秦問著須田

 

『不知道,就不想練嘛!』須田任性著

 

秦沒放手『你這樣一點團隊精神都沒有…』

 

須田甩開秦的手『大不了解散嘛!』

 

『啪…』須田被甩了一巴掌…

 

須田大驚!看著甩她巴掌的人…

 

『你可以任性,我允許,但你要解散,得先問過我…』實繪子堅定的說著

 

『你們都不懂啦…』須田生氣的跑走

 

『喂…』貝斯手石田試圖叫住須田

 

但須田不語,還是走他的…

 

鼓手矢神奔了出去,要叫住須田,卻一把被抓住

 

『別理他…又再耍大小姐脾氣…』實繪子抓著矢神說著

 

矢神歪著頭『那…我現在要幹嘛?』

 

石田搭著矢神的肩膀『坐下吧你…等他發完脾氣就會回來了。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他的脾氣…』

 

『娘哈…』矢神用著不知所云的語言回答著石田

 

秦走到實繪子身邊,輕聲的說『那傢伙…最近變的很怪…』

 

實繪子笑著『當然,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那傢伙怪怪的…』

 

『對!尤其是唱情歌的時候!』石田附和著

 

矢神抓抓頭『有嗎?我覺得歌聲還是一樣的說…』

 

秦搖搖頭,然後摸摸矢神的頭『神經大條,又沒腦袋的,就不勉強了…』

 

『我認識他這麼久了,會讓他這樣的原因,只有一個…』

 

『嗯?』只有矢神頭上充滿問號

 

實繪子跟石田還有秦面面相覷的笑了,然後異口同聲的說『她有喜歡的人了!』

 

 

 

 

 

 

 

 

 

 

『什麼嘛…居然不記得我,還在我的LIVE上面先離席,太可惡了!』須田邊說邊踢著腳邊的雪,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也不知道我多受歡迎!哼,下次我看到他,絕對不跟她說話…』須田還是很生氣…

 

須田抬頭,停下腳步,全身僵硬…

 

『老天爺,你開我玩笑吧…』須田傻眼看著前方,自言自語

 

『媽的,好冷,打工又遲到了…都你啦!』木下飛踢著向田

 

『是你自己太弱好不好…傳小抄給你還被抓到…』向田回踢

 

木下防禦之後,抓著向田的脖子『臭小子,是你投小抄的技術太差,才害我們被抓到作弊好嗎…』

 

『咳咳咳…斷…斷氣了拉!』向田拍著木下的手臂,求饒著…

 

木下放開向田『下次練一下好嗎?』

 

向田咳著沒說話,手指頭到是狠狠的比著中指。

 

木下抓著向田的手,作勢要把向田的中指給吃掉。突然發覺前方有很強烈的一股氣在看著他們

 

『嗯?』木下看著一直凝視著他的須田

 

木下跟向田停下動作,互看了一眼

 

『請問有事情嗎?』木下問著須田

 

須田看傻了『你…你又忘記我了?』

 

『啊?我應該要認識你嗎?』

 

須田掉下眼淚…無語,狂奔…

 

向田看著須田遠去的身影,走到木下的身後,推了木下一把

 

『哇靠,有新歡不說的!』

 

『哪有阿!』木下反駁

 

向田雙手抱胸,一副老師的樣子『這樣始亂終棄是不對的…』

 

『幹…你找死!』木下又要飛踢向田

 

『打工!時間!』向田大喊

 

木下一驚『啊!對齁!不扯了…』木下狂奔,邊揮手跟向田說再見

 

向田笑忘著木下的身影『傻子,對於小木曾,你是該放手了!』

 

風突然變大,吹了向田一屁股坐在地上…

 

向田大笑『哈哈哈…』笑著自己的蠢樣,然後大字型的躺在街上。

 

然後又抬頭看著天空『老天爺,你能幫我那傻到不行的兄弟,一把嗎?』




娘哈~

(?


不對

正經點...

我終於打完第二集了XD


感謝各位收看w

台長: 小昱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reamer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er 3
此分類上一篇:Dreamer 1

京都水曜貓
向田發我通告?( 向田:你屁!

阿卡林林和栗子過去揪竟是如何還蠻讓人好奇的

久美的娘哈讓我噴笑 真的很有梗XD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XD
2011-01-18 04:22:12
版主回應
他們過去沒什麼關係的阿xdd

娘哈是重點啊!!xd
2011-07-03 12:45:50
吉阿米
剛開始看到前面

我還以為這是演哪齣勒
跳脫也太大了

結果原來是做春夢呀(誤
2011-01-21 03:42:49
版主回應
春夢正夯....
2011-07-03 12:4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