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23:40:02| 人氣5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boo 8 end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果,果然會循環





天空開始下起毛毛細雨,名古屋駛前面的大戰沒有結束的跡象,漆黑的夜空中,哀嚎聲不斷。這個夜晚,一點都不安靜,也不安寧

 

『你受傷,往後退點…』中西跟木下說著,不過木下卻似乎一點都不想要退,持續著跟花音纏鬥

 

中西其實自己也跟後藤打得不可開交,一點都不能分身。而智子則是被森鬥的節節敗退…

 

『叫一個學生來對付我,未免也太小看我!』森大怒,急攻

 

『可惡…』智子的武器直接被震飛

 

『去死吧!』

 

眼見智子就要被森給奪去性命…

 

『阿…』大叫的居然是森

 

森看著自己肚子上多了一把劍,穿過了她的肚子

 

『開什麼玩笑!』原來是中西,把手上的武器,擲向森,森一心想要趕快打敗智子,完全沒發覺中西把武器擲來

 

『碰…』在屋頂上的汐莉又立刻補了一槍

 

森應聲倒地…

 

『森!』後藤看到中西把武器擲出,沒有了武器,提起武器猛攻,只見中西只能逃跑

 

『長老…』智子見狀,把武器丟給中西使用

 

中西接到智子的武器,正要迎敵,沒想到後藤居然轉了方向,往汐莉衝去

 

『學姐!』智子大喊

 

『糟了!中計!』中西感到不妙,木下會意過來汐莉有危險已經來不及了

 

HI,受傷的陌生人!』後藤一把把汐莉給抓了起來

 

『汐莉!』木下想分心

 

『你對手是我!』花音連續的攻擊,讓木下完全不能去救小木曾

 

汐莉被抓住雙手,槍被丟到一旁,汐莉用力掙扎著…表情滿是痛苦

 

『你同伴殺我的人,那我也得把你殺了!』後藤眼露殺跡

 

中西跑上了屋頂『你敢!』

 

『為什麼我不敢…』後藤使上了力氣,想把汐莉撕成兩半

 

只見汐莉的臉色變了,眼神由痛苦轉為微笑…

 

『要殺我?然後呢?』小木曾的笑臉,讓後藤打了個冷顫

 

小木曾笑笑的看著後藤『碰…』

 

後藤的腦袋瓜上出現了一個大洞,然後緩緩的把汐莉放下,跌下屋頂

 

『開玩笑,我可是身經百戰…』

 

『學姐!』智子跑了上來,查看汐莉是否有傷

 

汐莉拍拍智子『安心,我沒事的…』

 

『不過他怎麼…』

 

汐莉笑笑的給智子看著他的外套裡頭,居然也有兩個槍管是向外面的『我可是有備而來…而且,誰說開槍就得用手呢?』

 

中西安心的笑著『人稱你們裡面有個用槍的高手,我想就是你了吧?』中西稱讚著

 

汐莉看著中西『好說。不過我想,先把花音給幹掉,我們再話家常吧…』

 

花音看到後藤也倒下,人數上已經是弱勢,轉攻為守,慢慢的想逃走

 

中西見狀,趕上了去幫木下『想逃,有希子,我們包圍他!』

 

木下點點頭,很認真的攻擊著

 

中西跟木下一起夾攻花音,花音似乎越來越承受不住攻擊,但一時半刻也不會敗下陣來

 

『可惡…』花音感受到害怕

 

花音越退,中西跟木下的攻擊越猛烈…

 

『這樣不是辦法,我來幫忙!』汐莉看到戰況僵持不下

 

汐莉緩緩舉起狙擊槍『碰、碰…』速射了兩發子彈

 

花音很靈敏的檔下了第一顆,又大腿卻被第二顆子彈給射中,然後身子一側,往左邊跌倒

 

『好機會!』木下看見花音終於露敗態,眼見機不可失,想給花音致命一擊

 

『中!』中西跟木下同時刺中花音的腹部,花音大驚

 

『啊!』花音似乎發了瘋似的大喊,抓著木下跟中西的武器

 

花音惡狠狠的瞪著中西跟木下『你們什麼都不懂,你都不會懂萌學姐的苦!』花音語畢,攻勢猛烈了起來

 

中西跟木下早有提防,一個微微閃身,開出了空隙讓小木曾有狙擊的空間

 

『碰…』

 

槍聲劃破雲霄,戰場突然變得好安靜…花音該握著武器的那雙手,微微垂下

 

 

 

 

 

 

『這傢伙是鬼神吧?』只見向田閉著眼,逆來順受著山田跟秦的攻擊

 

向田流著淚,彷彿不把這場戰鬥看在心上,她心繫的,絕對是受傷的那一個,她朝思暮想的女孩。

 

『我操你媽的!』山田也不是省油的燈,趁向田一個不注意,在向田的左手上,畫出了一條長長的刀痕

 

向田並沒有吃驚,只是緩緩的退了一步,好像知道這一刀會來,又好像是故意去被劃這一刀的

 

『一點都不痛…』向田狠狠的看著山田大喊

 

山田一被這麼大喊,也傻住了

 

向田衝向山田,山田防禦,卻被一把抓子衣領『用力阿!用力刺我阿!媽的,你沒吃飯阿!』

 

山田嚇傻,一句話都沒說

 

向田依然流著淚『啊!老天爺,為什麼你要帶走她,有種,我把一起給拔了!』向田對著天空大喊

 

山田跟秦面面相覷,不知所措

 

向田跪下,用右手緊緊的抓著自己的左胸口『我這邊好痛!阿…』向田大吼,這一吼,驚天動地。向田此時心痛,遠遠大於皮肉之痛

 

秦跟向田互看了一眼…彷彿是想趁機偷襲

 

『這傢伙,是瘋子吧!』秦說簡單,卻很緊張,因為他感受到強大的壓力

 

山田跟秦使了個眼色,兩人意會,一起提了武器向向田衝去

 

向田跪坐在地上,不發一語,任眼淚往下流

 

山田跟秦的來的很快,向田舉起右手格檔,。山田跟秦被向田的動作嚇到,下意識往後退了一步

 

向田冷冷的說『真是沒用!』

 

山田跟秦聽見,大怒『別太得意!』

 

兩人立即分兩邊,向向田攻去

 

向田沒抬頭,只顧著看著地板,流著眼淚,很本能的防禦著山田跟秦的攻擊

 

『媽的,不看我們也這麼強!去死吧!』秦邊罵邊攻擊

 

向田萬念俱灰,突然一個縮手,秦跟山田的武器,就這樣深深的刺進向田的左右肩頭

 

向田連個聲都沒咳,眼也沒眨一下…

 

『還是一樣,沒有痛楚…』向田聲音很低沉,更多的是悲傷

 

秦跟山田見狀,居然被這股悲傷的氣息,給震攝住…連退了好幾步

 

『這傢伙真的不是正常人…她到底是什麼東西!』秦緩緩的說著

 

山田看著向田,回應著秦『別分心…』

 

山田也感受到,他們正面臨著生死交關的邊界

 

向田緩緩的站了起來『你們走吧…』

 

秦跟山田聽完一驚…當下也傻住不知道要說什麼

 

『冤冤相報何時了呢…』向田說的很小聲,卻很堅定

 

山田大笑『哈哈哈哈…我可不想被敵人憐憫…』

 

向田看著山田『就這麼想死?』

山田看到了向田的眼睛,毫無生氣。夾帶著沒揮散去的淚珠…突然感受到一股濃厚的悲傷感

 

這一瞬間,山田好像懂向田現在的心情,居然也感到一絲絲的惆悵

 

『打個爽快吧…』秦也笑笑的說著

 

向田不語,只是微微的點點頭『那…來吧!』

 

秦跟山田不約而同的衝了上去,完全沒有任何防禦的想法,好像想幫向田釋放些什麼

 

『雖說是敵人,但…值得尊敬!』

 

向田一手抓著山田攻擊的手,另一腳補在秦的胸口。

 

秦飛的老遠,山田則是掙扎著…

 

『我就跟你同歸於盡!』山田用力抱著向田大喊『秦,刺我,連這傢伙一起!』

 

秦爬了起來,用急快的速度衝了過來

 

『我成全你們!』秦似乎要照著山田說的方式,送他們兩一程

 

向田見到此情況,並沒有慌張『笑話…』

 

山田突然覺得胸膛一涼…嘴角慢慢的滲出血,山田用力的抓著向田『你…』

 

向田的手穿過山田的胸膛,抓住秦的脖子『敬可敬的敵人…』手力一催,秦的頸椎立斷

 

向田漸漸的放下秦的屍體,仰望著天空…

 

『為什麼,要放我一個人?』

 

 

 

 

 

 

 

 

須田蹲在地上,斷了手的地方還流著血,單手護著躺在後面的玲奈

 

聖羅、愛李、陽、可奈子則是檔在他們前面,深怕萌會再對他們進一步的傷害

 

『哈哈哈…四個,就想贏我?』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陽率先衝了上去,愛李跟聖羅則是跟著上去幫忙

 

萌完全沒有退縮,直接迎接著一打三的局面。不過萌並沒有因此處於下風,反而攻勢凌厲,佔了完全的上風

 

『好厲害!』受了傷的愛李跟聖羅,似乎有點吃力

 

可奈子見狀,回頭看了看須田『我去幫忙,你們小心!』說完,可奈子也衝了上去

 

不過局勢並沒有因為可奈子的加入,而有任何的改變。四個人漸漸的被逼到死角

 

『這樣下去會有麻煩!』陽心想

 

萌此刻大笑『哈哈哈,當年是我不夠成熟才會被你擊傷,現在的我,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笑話!』陽嘴硬著說著

 

陽連續攻擊,攻勢高漲。大家也都在的帶動之下,攻勢凌厲…

 

『這樣才像樣嘛…』萌好像玩得很開心

 

『殺了她!』可奈子大喊

 

大家增加攻擊速度,萌卻還是依然處於上風

 

『想殺我?哼!』萌不屑的哼了一聲,直接給了陽一拳,陽飛了出去

 

少了陽的攻擊,可奈子這邊節節敗退…連聖羅跟愛李都越來越退後

 

『烏合之眾!』萌一掌把愛李跟聖羅震飛,兩人蹲在地上,吐了滿地鮮血,連站都站不起來

 

可奈子慌了,卻還是很勇敢的衝了上去『看招!』

 

『我喜歡你,有勇氣!』萌笑得很開心。抓著可奈子攻擊而來的雙手

 

可奈子掙扎著『你給我放手!』可奈子補了一腳,不過似乎腿太短,踢了個空

 

『媽的…』可奈子大怒,卻無可奈何

 

『讓我賞你個痛快…』眼見萌預備刀起刀落

 

『碰…』一陣槍聲…萌放開了可奈子,接住了子彈,看了看射過來的地方

 

緩緩的打開手掌『銀彈…哼!小木曾汐莉!』萌緩緩的說著

 

中西領著木下、小木曾、智子前來幫忙…

 

『唷唷唷,今天演什麼大團聚的戲碼阿…』

 

中西大怒『這都在你的算計之內,不是嗎?想藉由這次把我們一網打盡…』

 

此刻的智子向前去觀察須田跟玲奈的傷勢,小木曾跟木下則是靠到了愛李跟聖羅的身邊

 

『還可以嗎?』小木曾問著

 

愛李吐了吐嘴中的血塊『撐得住…』

 

智子靠近須田,須田表示要她先看玲奈。

 

智子簡單的檢視了一下玲奈,須田很緊張的看著她『沒中要害…』須田露出了笑容,好像鬆了一口氣

 

小木曾跟木下各扶著聖羅跟愛李,慢慢的站了起來『汐莉,你好了?』愛李很驚訝的問著

 

『當然,智子很認真的照顧我,這次全靠她的功榮。』

 

『看來,智子可以當姐姐的接班人了!』聖羅笑笑的說著

 

萌看著全部的人,冷冷的說了一聲『還是一樣,我始終是自己一人…你們一起上吧,不要浪費我時間』

 

中西看著萌,緩緩的嘆了口氣『唉…該來的這天,還是來了!』

 

『就憑你們…』萌狂笑

 

突然遠方飛來一劍,這劍來的很急很快,輕輕的劃破了萌的衣服…

 

萌怒瞪劍飛來的方向…

 

只見一個毫無生氣的人,直挺挺的站在路燈下

 

『我倒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強…』向田也從另一邊趕過來了…

 

『哈哈哈哈…』萌仰天長嘯,然後環伺四方『你們…還真想同一天死阿!』

 

『誰死還不知道哩…』陽第一個衝了上去,向田也跟在後面接上攻擊,其他人見狀,也分別提起武器攻擊…

 

 

 

 

 

 

 

 

 

 

一年後…

 

『下課了…!』

 

『阿…』台下學生暴動

 

『姐姐教授,我們還要聽拉!』

 

姐姐笑笑的沒有回應『你們阿…正課都不聽,每次我說故事都聽得很開心…這樣我不開心了!』

 

『我們以後會專心上課的…你這次就講完嘛…』

 

姐姐看著大家『朱里,這可是你說的唷!』

 

朱里抓抓頭,好像是被說到偷吃的孩子…

 

『那大家坐好吧…』姐姐說完這句話之後,大家很乖的坐回位子

 

『接下來呢…接下來呢?』有幾個學生很急

 

『接下來…當然是完全勝利拉…不然我們怎麼會站在這邊…』木下跟小木曾遠遠的走了過來

 

『哇…』新生用很愛慕的眼神看著木下

 

『別聽你木下學姐亂扯…』小木曾捏了捏木下的鼻子

 

『對阿…別聽他瞎說…』聖羅跟在愛李後面也慢慢的走進來

 

姐姐笑笑的說『大家都到齊了阿…』

 

『嗯?不是說要去接一個外國來的獵人團?』木下問著

 

姐姐一臉驚醒『瞧瞧,我這什麼記性呢…看來是得把棒子給交出去了…』

 

『不行…姐姐還沒老…』桃菜跟松本搶話

 

『今年都考上了獵人,可不能這麼依賴我了…』

 

『姐姐…我們要聽故事拉…』新生起哄

 

姐姐一臉無奈『好拉…』然後轉向木下『麻煩你們幾個去接外國來的獵人團了…』

 

小木曾點點頭『恩,沒問題的…』

 

突然有人遠遠的跑了過來,氣喘吁吁的樣子『呼呼…不好意思,我來遲了…』

 

聖羅斜眼看著向田『又去偷約會齁…』

 

向田臉紅著『哪…哪有…』

 

『快出發吧…』愛李拉著向田跟聖羅往外走。木下跟小木曾相視而笑,跟了上去

 

姐姐看著大家離去的背影,然後轉頭看像新生『我們,可是全世界第一個跟吸血鬼合作的獵人組織,不少外國獵人團要來跟我們學習唷…』

 

姐姐接著說『自從那天之後…我們就跟吸血鬼合作無間…』

 

 

 

 

 

 

 

 

那天,桑原帶著大夥進入名古屋駛,把全部的感染者殺得一乾二淨,而外面的大樓,中西領著大家攻擊著萌

 

以眾打寡…

 

萌雖然不至於處下風,但是也拿不下勝利。一群獵人跟吸血鬼合作攻著一個人,這畫面真滑稽,萌是這樣想的

 

連向田都感到吃力,她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恐懼,漸漸的轉攻為守。中西跟陽、小野則合力攻擊左路,木下、小木曾、聖羅、愛李則攻擊著右方,智子則保護著少了一隻手的須田,跟肚子開了個洞的玲奈

 

 

『媽的…這樣不是辦法…』中西大喊

 

雙方打得你死我活,卻分不出勝負,連萌都急了,加快了攻擊的速度

 

『別以為我怕了你…』陽好像不顧性命的向前刺著

 

沒有人敢分心,哪怕是一個小小的瞬間…

 

突然有人喊道『跟她拼了不就得了…』

 

須田突然衝了上去,用他所剩的一隻手,抱著萌…

 

中西大喊『須田不可…』

 

『快殺…』須田堅定

 

『找死…』萌大怒,拿起武器,往須田的身體招呼上去

 

『不要!』

 

小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替須田檔了這一刀

 

『小唯!』大家都被突然閃出來的小唯給嚇到。

 

萌也被小唯的動作給嚇到,自己居然砍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小唯的鮮血像湧泉一般湧出,而萌的淚水,也跟湧泉一樣,不停的噴出…

 

『為什麼…』萌抱著小唯,親著小唯的額頭

 

『你不…不能…不能再…再錯下去…去了!』小唯很虛弱

 

萌哭的淚涕縱橫『我…我只是不要讓他們欺負我們,我只是想要回到你身邊,如此而已…』

 

『只要…我…我們彼…彼此,知道…道…互相的…的心…心意…就…夠了!』小唯,不想萌再有恨。

 

『為什麼…為什麼…』萌一直問為什麼,眼淚沒有停止

 

小唯摸摸萌的臉『好久…沒碰到你的臉了…』語畢,小唯的手垂下…

 

萌無語,靜靜的看著小唯睡去…

 

 

 

 

 

 

 

 

 

 

中部國際機場

 

『哪一國人阿?』聖羅問著

 

『不清楚…昨天通電話,日文還蠻厲害的…』木下回應著

 

遠遠的有人在跟木下他們打招呼…

 

『唷…你們這麼早到…』玲奈帶著珠理奈還有其他隊員來到了機場

 

『當然…』愛李跟玲奈擊掌

 

明音偷偷跑到向田的旁邊『你吃了沒?』

 

『恩…』向田點點頭

 

『我可是熬夜做的唷…你沒吃小心我吃掉你…啾…』

 

向田紅著臉『我可以被你吃掉嗎?』

 

高柳聽完也紅著臉『別亂說話…』

 

『咳咳…有點超過了唷…』陽邊笑邊假咳

 

高柳跟向田吐了吐舌頭,閃到了一旁去…

 

『哦,人潮來了…』大家開始探頭

 

突然有個高高的男生,頭髮長長的,走在最前面,他身旁大概還有一二十個人走在他身邊

 

『名古屋阿…工作完去劇場看SKE拉!』

 

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男生吐槽的說『阿也要做的完…』

 

『不管…我要看…』

 

『你好煩唷…去旁邊打滾…反正你是圓的!』一個穿著我愛拉普蛋衣服的男生吐槽著

 

『幹嘛這樣阿…』

 

『恩?是不是那群?』這群人,其中一個女孩指著前方


另一邊帶著毛帽的女孩回答『應該吧!』那女孩手上拿著摩斯漢堡正咬著

 

『過去看看嚕…』大家附議著

 

那女孩帶著那群人走到近玲奈跟木下所在的位子…

 

『哇靠…帶頭的那女孩也長得太像花音了一點吧…』聖羅偷偷的私語著

 

那個被叫去旁邊滾的男生,走了出來『你們好…我們是這次見習你們的獵人團,你們就是名古屋的獵人吧?請多多指教…』那男生先跟大家敬了個禮,然後伸出手

 

玲奈握了握那男生的手『恩,請多多指教…』

 

這一瞬間,突然警鈴大響…

 

『松井玲奈!』有人大喊玲奈的名字

 

全部的人同時抬頭看,也同時大喊『高井月奈!』

 

月奈帶著將近上百的流浪者,帶著來找玲奈復仇…

 

『一年前,你汙辱我,這次,換我汙辱你們…』

 

只見木下跟玲奈異口同聲大喊『備戰…』

 

這時候,那高高的男生突然說話『就不用麻煩你們了…』

 

這群外國團的人,一瞬間都檔在名古屋獵人團的前面

 

『就當作…未來幾天都得麻煩你們的酬勞吧…』

 

那群外國獵人團每個人居然都在笑,一點都感受不到可怕的氣息,彷彿好像在期待這場戰鬥

 

『一百多個耶…十分鐘?』

 

『快點吧…我想大便…』

 

全場的人看向那傢伙『你去旁邊滾!』

 

月奈安奈不住,衝了上來…

 

『打蛇打七寸,擒賊先擒王!』

 

 

 

 

 

 

 

 

 

戰後,玲奈問道『你們從哪兒來?』

 

眾曰『台灣!』





終於打完了

基本上

寫完很久了

一直沒擺上來...



萌怎麼了?

小唯呢?

我不想寫完

畢竟這東西可以有無限想像


至於之後的東西

就當自肥看看吧



(今天很燃燒 感言就打這樣吧 改天補感言)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愛你們  >3<

台長: 小昱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aboo |
此分類上一篇:Taboo 7

小唯和萌QAQ

還好茉莉鳥有圓滿=w=


台灣團是怎麼回事XDDDDDD
2011-01-01 15:44:12
版主回應
茉莉鳥~~永存我心阿 (何?

恩~~那個像花音的是誰阿
(佩:按!
2011-01-10 23:01:47
阿采
台灣團居然跑出來了XDDD
某火依舊不改吐嘈本色wwww

戰鬥的畫面還是一樣精采

萌唯讓人哭哭Q口Q
不論結局的好壞是怎樣
我想這一刀會有很大的影響力吧(笑

茉莉鳥閃閃wwww

還有最後面怎麼變成文言文了啦XDDD
2011-01-02 01:57:20
版主回應
(移眼
居然被你看出是某火...
(火哥:幹

結局就留給
大家去想吧 (明明就自己懶的寫

讓我文謅謅一下嘛XD
2011-01-10 23:0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