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10:33:33| 人氣4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er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傻瓜,真的是小傻瓜



白色的冬夜,雪花一片片的飄落…

 

翹課的上午…雪白的世界,很適合呼呼大睡,卻有兩個少女,不畏寒冷。

 

木下跟向田,不管冬季還夏季,總是喜歡在陽台上一起吃飯,當然,下雪也不例外。

 

『呼…』木下吐了口白煙,做了個像在抽菸的動作

 

向田不屑『耍什麼帥,你白癡阿!』

 

木下移眼『你管我…』

 

『阿…好暖和。』

 

向田抱著學校合作社買來的關東煮。關東煮冒著煙,看起來很暖和。向田很本能的把關東煮靠近臉頰,露出幸福的樣子。

 

『今天你就要去打工唷?』向田咬著竹輪邊說著

 

木下走近了向田,在他的關東煮裡面,抽了一條蘿蔔起來啃。

 

『阿…那是人家的…』向田看著自己的食物被分食,嘟著嘴…

 

木下看著向田『我吃,是幫你減肥…』

 

向田嘟著嘴『你到有沒有要去打工拉?』向田又問一次,很哀怨的吃著關東煮。

 

『當然…我得買新琴。』

 

向田喝了一口關東煮的湯,滿臉幸福的表情,望著木下『團呢?再找人?』

 

『我想…在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之前,就先這樣吧…』木下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一番,毫無生氣

 

向田走向前往木下的頭尻了一下『啪…』

 

木下抱頭『幹嘛啦!』似乎很痛的樣子

 

向田遞了關東煮上前『喝不喝?很暖和唷!』

 

向田就是這樣,很容易洞悉木下的一切,她又知道木下在胡思亂想了。

 

也因為如此,木下總是很放心的,放開心胸跟向田說著一切。

 

木下接過關東煮,然後露出很厭惡的表情『哎唷,有你的口水,好噁!』說完還是喝了一口,這股暖氣,直衝木下心頭

 

『團,是你的歸屬,雖然我嘴上說,要你好好的準備考試,但…玩團的木下,才是我認識的有希子!』向田玩起堆在地上的雪,邊玩邊說

 

木下不語…

 

向田拿起一團雪球,在手上把玩著『彈吉他,也是你唯一個可以感受到小木曾存在的方式,不是嗎?』

 

木下握著關東煮,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

 

向田沒有回頭看木下,卻知道木下此時此刻是哭的。這就是所謂的默契…

 

向田轉身,拿著手上的雪球丟向木下『幹,哭屁…』

 

木下沒有動靜,只是緩緩的說『希望他…不要放棄她的夢想…』

 

『我認識的汐莉,他行的…』向田也感慨了起來

 

『咻…啪…』向田突然被雪球攻擊

 

向田轉向木下『你…』

 

木下吐了吐舌頭『誰叫你丟我…』

 

向田不甘示弱的隨便滾了一顆雪球回擊『可惡!』

 

雪球碰觸在木下的臉上,體溫融化了雪,在木下的臉龐留下了水印。不過最醒目的,依然還是那一條淚痕…

 

 

 

 

 

 

 

 

『所以說…小球的加速度為a,那時間s秒之後…』台上物理老師說的口沫橫飛

 

『呼呼…呼…』中西在課堂上呼呼大睡,還發出了微微的鼾聲

 

隔壁的人玩著撲克牌,還有人在教室裡面烤肉,甚至有人打起羽毛球。

 

中西的班級是放牛班…

 

嗯!這點毫無疑問。

 

中西也是成績不好的一員。不是中西不讀書,而是他不想讀,與其讀書,他不如彈吉他…

 

『胡拉,碰碰胡,收錢收錢!』一桌玩起麻將的人,完全不顧老師的存在,大叫了起來

 

『不算啦!』其他三人起鬨,死不認帳,搞得更是吵鬧

 

『幹…』一面書桌遠遠的飛了過來

 

『碰…』

 

整間教室鴉雀無聲…

 

『媽的…就不能好好讓我睡覺是不是?』

 

中西一臉睡眼惺忪,上衣制服是沒有塞進褲子裡面的。左手手背上還印著一個令人疑惑的刺青。

 

『幹…吵死…』中西掏了掏菸跟打火機,背起了吉他跟書包,預備走出教室

 

『睡覺就睡覺嘛,兇屁阿…』有個人小小聲的說。不過對於耳朵靈敏的中西來說,是多麼的清晰

 

中西眼神立刻對上,那說話的人立刻發現不妙,眼神飄開。

 

中西走向前…

 

『你說什麼?』中西握緊了拳頭

 

那同學立刻蹲下,護著頭『對不起…我不應該亂說話的…』

 

『幹…你給我小心點!』中西在那傢伙的肚子裡很很的踢了一腳,然後自顧自的走了

 

走離開教室前的中西,還狠狠的在門上踹了一腳

 

 

 

 

 

 

公園

 

翹課的中西,拿起了吉他,在公園的長凳練習了起來…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

Cool wind in my hair.

Warm smell of coli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Up ahead in the distance.

I saw a shimmering light.

My head grew heavy & my sight grew dim

 

 

『翹課又耍帥…』一個女孩說著話,似乎不怎麼怕中西

 

中西吃驚,停下琴音『你怎麼在這邊?』

 

『聽說有人又發脾氣了…兇的很呢!』那女孩用調侃的口氣說著

 

中西抓抓頭『應該不是我吧?』

 

『是不是有人答應過我不會再翹課?』那女孩頭抬高高的,刻意不看著中西

 

中西吐了吐舌頭『應該不是我吧…』

 

那女孩轉過頭去,用很不屑的口氣…

 

『現在的年輕人,總是不愛守信用,每次都只會用嘴巴說說…』那女孩開始長篇大論

 

中西則躡手躡腳的把吉他放進吉他箱裡面,想要悄悄的離開

 

正當中西著顛著腳,正想無聲無息的離去的那一瞬間…

 

『你哪裡去阿…』那女孩拉著中西的耳朵,用力的轉

 

『痛痛痛…掉了掉了…快掉了!』中西大喊痛

 

那女孩嘟著嘴『你可以在賴皮一點沒關係…』然後用力的把手放開

 

中西護著耳朵『壞掉了拉,耳朵壞掉了拉…』

 

『哼…下次我讓你跟哆啦A夢一樣…沒有耳朵!』

 

中西摸摸耳朵,吐了吐舌頭,不敢應聲…

 

那女孩甩頭,長了個長凳坐下,從口袋裡抽出雙手,對著嘴巴,用力的呼氣,想要讓自己雙手暖些。

 

『每天翹課…也不知道人家在學校多無聊,當做陪陪我嘛。我們又不同班,每天只能下課去找你,到了你教室又看不到你,哼!』那女孩抱怨著

 

『每次每次都這樣,只知道玩團,也不知道人家的感受…』那女孩越說越激動

 

『也不知道人家多想你…』那女孩低下頭,然後不語

 

中西拿出口袋裡的暖暖包。走近那女孩,從那女孩的背後,緊緊的抱著,然後把暖暖包放在她手掌心裡。

 

中西用力的抱緊那女孩『璃香子,記得,我愛音樂,但也愛你…』

 

『可是…可是人家…』

 

『小傻瓜…別亂想…』中西輕輕拂著璃香子的頭髮,然後低頭一吻

 

 

 

 

 

 

 

 

『我叫木下有希子,今天開始在這邊打工,請多多指教…』木下很有精神的喊著

 

桑原上下打量著木下…

 

『會彈琴?』

 

『略懂…』

 

『恩…』桑原很滿意的點點頭『那好,你除了清潔跟打雜之外,幫我賣吉他,我讓你抽成,這樣賺得比較快…』

 

『真的?』木下喜出望外

 

『當然…』桑原拍拍自己的胸膛

 

木下趕緊點頭『謝謝老闆…』

 

桑原急忙阻止『別叫我老闆,叫我桑原就好…』

 

『叮叮叮…』門上的搖鈴響了

 

『歡迎光臨…』桑原喊著,木下則是很專心的打掃著吉他櫥櫃

 

『早安,桑原店長!』

 

桑原抬頭一看『哦,是你阿,又要練團啦?』

 

『是阿…老樣子,我先晃晃…』

 

桑原搖搖頭『可別老是只是晃,記得要買阿!』

 

那人低頭『我是窮學生…』

 

『去去去…』桑原假裝趕他走

 

那人露出招牌笑容『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那人抓著桑原的臂膀

 

『走開,少巴結…』

 

那人笑得很開心,然後走向吉他櫥櫃…

 

木下發現有客人,立刻停下手邊工作,站到一旁『有需要可以說唷…』木下可藹可親的招呼著

 

那客人打量著木下,木下也覺得這女孩很面熟…

 

『啊!』那客人大驚

 

木下被這一叫也給嚇到了『啊!』

 

『阿阿…』那客人又喊了兩聲

 

『阿阿阿…』木下也喊了三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停!夠了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店發生命案哩!』桑原大叫

 

 

『你…那天LIVE先離場的人…』那人大喊

 

『啊?哪天阿?』木下一臉狐疑

 

那人比比自己『我阿,Blue dress的主唱…』

 

Blue dress的主唱,是這家店的常客,而他們團也常來這家店練團…

 

木下低著頭,很用力的想,突然一驚『哦…沒興趣…』

 

『你…!』須田有點生氣

 

『我要去打掃了…』木下很沒興趣的走開了

 

須田第一次有人對他不獻殷勤,覺得有點錯愕,呆站在原地…

 

桑原拍拍須田的肩膀『別在意…人生就是這樣…』桑原這話有點刺耳

 

須田看著木下的背影,發覺自己並不是生氣,而是有種奇怪的感覺,這感覺…他自己也說不出來…

 

『叮叮叮…』門鈴又再響

 

『歡迎光臨…』桑原急忙去櫃檯

 

有個女孩走了進來『聽說,你們有團再找主唱?』

 

桑原打量了那個女孩,然後說『恩,不過那要找的人沒來,你可以留個資料…』

 

『恩,好,我留資料,不過…對方強嘛,我可不跟弱者組團…』那女孩很直接

 

桑原笑著,然後說『保證你滿意…』

 

那女孩自己拿出紙跟筆,在那面寫了基本資料…

 

『那就麻煩你了,隨時可以CALL我…』那女孩很隨興的把資料丟在櫃台,頭也不回的走出店門

 

『這女孩倒是挺有個性的…』桑原低語

 

紙條上,只單單寫了電話,然後加上一句話,我喜歡唱歌,找我就對了

 

 

 

 

 

屬名:高柳明音

 

 

 

 

 



yo~
終於把第一篇給丟上來了
天氣好冷
手凍僵了
看把拔跟馬麻熱戀吧 (?



感謝收看>3<

台長: 小昱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reamer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er 2
此分類上一篇:Dreamer 前言

瓜瓜偷偷更新WWWW

嘿嘿嘿 這篇好多對閃閃發亮
中西把拔要翹課請把妳女人帶走一起GO咩

然後最後熱血歌姬出現惹

唷齁齁齁齁齁 好熱血
樂團什麼的好注目
2011-01-09 05:11:50
版主回應
更新被抓包!!!!!!


突然覺得線拉得有點長~~
不過我會慢慢寫這篇的
這篇寫的蠻開心的
邊寫可以邊笑(變態?

樂團題材
希望不要被我寫爛...ORZ

感謝阿遙捧場 >3<
2011-01-10 23:0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