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00:00:02| 人氣65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boo 5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應該討厭的你阿,為什麼我現在好開心?


外頭天色漸漸變暗,黃昏的陽光原來如此令人感傷。撒落上地板上的陽光,沒有愉快的心情去看,只會覺得額外刺眼。

 

不過再一團暴風雨裡,還是總有讓人開心的一些事情,一直待在如此沉重的氛圍,實在是讓人喘不著氣來。

 

那時,明音跟向田跑了出去,最後,向田終於追上了明音…

 

 

 

 

 

『等等…』向田在普通人的情況下根本追不上明音,索性就喝了追了上去

 

明音看到向田追了上來,大喊『卑鄙,有種不要喝』明音出拳要打

 

向田往後一閃,避開了明音的一拳『你別跟來!』

 

向田的身手,怎麼可能讓明音傷的到他,明音很生氣,氣自己沒有好好練功

 

明音左打右打,不論怎麼打就是碰不到向田,實在是讓明音氣壞了

 

追打不到向田的明音,實在是無計可施,跳上了一顆大樹的枝頭上,對著向田大喊『你好煩唷…你到底要幹嘛拉!』

 

『我只是…』向田不知道要回答什麼,然後也想跳上樹頭

 

『停!你給我待在下面!』明音低頭的看著向田,要他不要上來

 

『我…』向田還是想跳上去

 

『我叫你在下面,你上來我就打死你!』明音嘟著嘴

 

向田臉紅著,支支吾吾的說『可是…可是你穿裙子,我在下面這樣往上看…』

 

向田話還沒說完,明音的臉整個都紅了起來『你這個死變態…』

 

明音從樹頭上跳了下來,直接要給向田一腳,向田躲開來,明音氣急敗壞『你有種就別躲…』然後又出拳,想要給向田一拳

 

沒想到,向田居然真的很聽明音的話,躲也沒有躲的,直接讓明音一拳扎扎實實的打在自己身上。這一拳不輕,向田整個人飛得老遠

 

『阿…!』明音也驚訝自己居然真的打到向田。眼看著向田飛了老遠,明音也追了上去

 

『痛…』向田慢慢的爬了起來,嘴角滲著血…

 

明音緩緩的從遠方跑了過來『你沒事吧…』明音好像很緊張

 

『恩…』向田點點頭

 

『真的沒事?』明音上前扶了向田。

 

這一扶,讓向田整個愣住,向田盯著明音看著,這時候明音才發覺到自己的手是扶著向田的,急忙把向田推開

 

『你…你看著我幹嘛拉!』

 

這一推,向田又跌倒了

 

明音嘟著嘴,又向前去扶『你幹嘛都不閃開拉!』

 

向田很小聲的說『因為你說不要閃的…』

 

『後…那我叫你去死,你不就去死了?』明音好沒氣的說

 

向田點點頭『也許吧…』

 

明音的臉也紅了,自顧著跑到一旁,裝作若無其事

 

向田拍拍屁股,慢慢的往明音的方向走去…

 

『你…可以理我了嗎?』向田還是很恭恭維維

 

『不然我剛剛都是在跟木頭說話嗎?』明音很傲嬌的說著

 

『對不起…』向田說著

 

明音又嘟起嘴『你別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拉!』

 

『恩…』

 

『你除了恩跟對不起沒有別的話了嗎?』

 

『我喜歡你…』

 

明音停頓很久,然後說『除了這個…』

 

『恩…你好漂亮!』

 

『唉唷!你好煩唷…』明音又要跑走了

 

這時候向田居然直接從面把明音直接抱住『別走…』

 

『你…』明音又想罵人,不過被向田直接拒絕『別說話…這樣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明音居然一點想反抗的念頭都沒有,一點都沒有…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向田很小聲的說

 

『我…』對於今天早上才認識的人,明音卻沒有拒絕,也沒有辦法抗拒他,居然還讓他抱著自己,連明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不行…』明音終於還是把向田給推開了

 

向田被明音突如其來的動作給驚醒『對…對不起!』

 

『不行…不行這樣,我不想變成小唯那樣…你快走!』明音大吼著

 

向田一句話都沒說,杵在那邊

 

『我叫你快走!』明音放聲大喊

 

向田搖搖頭,表示不走

 

『你不想走…我走!』明音轉頭走人

 

向田還是老招,抓著明音的手…

 

『你放手!』明音又伸手要揍向田,向田一個閃身,閃過了這一拳,然後伸出腳來,絆倒了明音,只見明音就要倒到地上,向田身出手來抱著明音

 

這時候的明音跟向田臉對著臉,兩對眼珠子互相看著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上我?』明音想問清楚

 

向田笑著『你也喜歡上我了?不是嗎?』

 

『我…我…我不知道,我好怕…』

 

『怕什麼?有我在,什麼都不必怕不是嗎?』

 

『我怕沒有人會認同…』明音也承認了自己對於他面前這個人的感情

 

向田笑的溫柔,明音看的入迷了,兩人一句話都沒說,向田的眼神變得更溫柔了。突然向田的頭緩緩的往下

 

『你想幹嘛!』明音感受到向田的來意不善

 

『我並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向田很認真的看著明音

 

『可是我…』明音話還沒說完,就被向田的唇給包住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我明明應該很討厭的阿,為什麼我好開心…』明音心裡吶喊著

 

 

 

 

 

 

那天小唯發飆之後,中西帶著大家離開了獵人公會,而姐姐也真的往上稟報了這次的事件。也因此人類世界的政府正在一團恐慌當中

 

而破窗而出的小唯,則是被大矢跟桑原跟蹤著

 

『夠了吧…別跟蹤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小唯喊著

 

桑原一先一步往前『不行,怎麼能放你一個人…』

 

『夠了,是長老叫你們來監視我的吧?』小唯很生氣

 

桑原不敢相信的說『你怎麼會這樣想,他是關心你阿!』

 

『關心我?關心我就不會拆散我跟萌…現在又要監視我,難道我犧牲的還不夠?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小唯…』桑原想繼續說,不過被大矢給阻止了

 

大矢搶在前面說『沒想到,原來小唯你一直都是這麼想的。』大矢嘆了口氣,然後繼續說『我想,長老是真的關心你的,我們大家也是的。』

 

小唯低著頭,沒有反駁大矢

 

『我不便評論你跟萌,但是,這種美麗的錯誤,是很殘忍的,對你,對萌,對兩邊家族的大家都一樣,中西長老身為長老,必須要有抉擇,我想,長老也是痛苦的…』

 

面對著大矢的話語,小唯很想發怒,卻找不到話反駁回去

 

『對嘛,所以…』桑原想說話,不過又被大矢打斷『你安靜點,我來說就好…』

 

『相信長老,他絕對不會害你們的,對於你們,我想他比任何人都痛…』大矢緩緩道出

 

『痛?有誰會比我跟萌痛,你們什麼都不懂,不是嗎?』唯流著淚,看著大矢

 

『小唯,你清醒點…你難道看不出來,長老想補償你們嗎?』

 

『補償?傷害已經造成了,什麼都補不回來了…』小唯跪坐在地上,兩行淚直流

 

大矢走到小唯旁邊『你要一個人靜一靜,沒問題!』大矢看了看手錶『半小時,咱們這裡見面,好嗎?』

 

小唯點點頭,給了大矢一個大大的擁抱『真那,謝謝你!』

 

大矢摸摸小唯的頭『你是個堅強的女孩,不要被打敗了,知道嗎?』

 

『恩…』小唯還是在哭

 

『我想,你跟萌還是會再一起的,相信我…去吧…靜一靜再回來!』大矢安慰著小唯

 

小唯擦掉眼淚,對著大矢擠出微笑,點了點頭『恩!』然後就往遠方跑走

 

桑原見狀,想趕快追上去,不過卻被大矢給擋住了

 

『你別去煩他…』

 

『等等,我們要好好照顧小唯才是阿!』桑原反駁

 

大矢搖了搖手指『不對,現在讓他一個人靜一靜,這才是照顧他!』大矢很肯定的說著

 

桑原看著大矢堅定的眼神『我說不過你,聽你的吧…』桑原還是對真那這麼的言聽計從

 

 

 

 

 

 

 

 

『這樣做,真的好嗎?』花音趁無人的時候,問了萌

 

萌眼神嚴厲的看著花音『我說過,我決定的事情,不准再過問!』

 

『學姐…』花音還是說著

 

『碰!』萌很用力的拍了桌上一下『你聽不懂我說的嗎?』

 

『是…』花音很不甘願的想要走出門口

 

萌很生氣的大喊『你給我回來!』

 

『學姐…我幫你逃獄,不是要你變成這樣的,我只是希望你跟小唯可以在一起,而不是想要看你變成這樣!』花音回答著

 

『一起?你懂什麼叫一起?當所有同伴等著看你跟你所愛的人被拆散的時候,你懂什麼叫在一起?』萌抓著花音的衣領說著

 

『我是不懂,我不懂原來你對小唯的愛這麼脆弱!』

 

萌發怒,舉起手來要打花音『你給我住口!』然後賞了花音一巴掌

 

『萌學姐,你變了,你變的跟以前那個溫柔的學姐,完全不一樣!』花音奪門而出,滿臉淚痕

 

萌一個人看著窗戶外面『我真的變了嗎?你能告訴我嗎,小唯…』萌想著想著,眼淚也不自主的流了下來

 

『叩叩叩…』敲門聲

 

『誰…?』萌急忙著擦著眼淚

 

『是我,秦!』秦回答著

 

『進來…』

 

秦慢慢的打開了門,走了進來…

 

『那個,花音…』秦好像有遇到哭泣而跑走的花音

 

萌搖了搖頭『那孩子我越來越管不動了,由他去吧…』

 

秦好像知道了些什麼,不過沒點破,只能點點頭

 

萌接著說『我叫你來,是要你準備一件事情…』

 

『願聽差遣…』秦回答

 

萌緩緩的拿出一瓶小瓶子

 

?』秦看著那瓶子

 

『把這東西,拿到名古屋市中心散布吧…』萌講得很堅決

 

秦好像很開心『你終於決定了!』

 

萌笑著說『沒錯,速戰速決…快去吧!』

 

『樂意之至…』秦笑的狡詐

 

 

 

 

 

 

過了幾天,獵人公會外面佈滿了人。黑壓壓的一片都是穿著西裝的人,把姐姐圍在中間

 

『實繪子,你知道規矩的!』總部派來的官員催促著,表示要幫姐姐上手銬

 

有另外一個人往前走來『別,杏華,給我點面子,我也是名古屋出身的,實繪子老師就不用用手銬了!』

 

『可是,美紀,這是規定耶…等下部長罵人怎麼辦?』

 

『我不會怎樣的!』那部長出聲說話

 

『部長…』大家很尊敬的都跟部長打了招呼

 

部長則走靠近姐姐『這邊,好讓我懷念,好久不見,實繪子學姐…』這部長緊緊的抱著姐姐『日本政府要我們給他的交代,我不能不…』

 

『我沒關係的,金子,你只管做你該做的事情…』姐姐反到安慰著這位部長

 

金子看著姐姐『要不是有你當初的鼓勵,我也當不上部長的位子…』金子堅持不幫姐姐上手銬

 

『傻孩子,這位子是你自己掙來的阿…』姐姐拍拍金子的頭

 

金子也像小孩一樣笑著,好像很滿足的樣子

 

金子轉向後面『那就大家上車吧,先回東京總部再說…』

 

『是!』大家應聲

 

『等等…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姐姐問著

 

金子點點頭『當然可以…』

 

姐姐走向木下『這分部,就先暫時交給你當主人了。』姐姐要木下支持住這個家

 

木下看著姐姐『雖然很沉重,但是我會的…而且我們會把東西找回來,再去東京把你接回來。』

 

愛李跟聖羅還有向田,走向前來『沒錯…我們三個也會幫木下的!』大家齊聲

 

『有你們在,我就放心了!』姐姐看著大家,露出很安心的表情『還有,好好照顧小木曾,聖羅跟愛李也要好好相處,知道嗎?』

 

木下點點頭,好像要哭了。愛李把臉窩在聖羅的懷中,似乎在哭…

 

姐姐看向向田『還有你…我想,放手去愛吧,我不會再阻止任何人了,尤其是我重視的人。』

 

向田抬起頭,臉掛兩行淚『姐姐…你知道了?』

 

『傻孩子,你們什麼事情瞞得住我?』姐姐拍拍向田的肩膀

 

『我不想失去這麼了解我們的姐姐…』向田眼淚不止

 

突然桃菜從最後面衝了出來,抱著姐姐,大聲的哭了出來『我不要拉…』

 

大家看到桃菜衝了上去,全部都衝了上來,把姐姐給圍住『對阿,我們不要姐姐離開拉!』瞬間哭聲四起

 

『你們…』姐姐也眼眶泛淚,但是他知道自己絕對不能哭『好拉,我很快就會回來的,大家要等我唷!』姐姐笑著

 

金子緩緩的走了過來『只要把東西找回來,我想,學姐不會有事情的…』金子提示著木下,要木下把東西找回來,換回姐姐的自由身

 

金子手一揮,要大家上車。姐姐坐進其中一台車的後座,大家看著一台台的黑頭車駛離,漸漸得看不到車尾燈,漸漸的不見在視線裡面,漸漸的,大家的心情都正沉重了

 

大家進了大廳,卻遲遲沒人開口說話,大家在想,群龍無首要怎麼開始,開始每一天的生活

 

『我想…金子部長說的對,只有把東西都找回來,才是救回姐姐的機會…』木下說著

 

『該怎麼下手?我們一點線索都沒有不是嗎?』愛李說著

 

突然間傳真機響了『嘟嘟嘟嘟…』聖羅跑進了辦公室,要去拿傳真

 

向田想了想,接續了愛李的話『但是呆坐著也不是辦法…』

 

『只能一個一個流浪者問,看有沒有什麼情報…』木下說著毫無頭緒的計劃

 

『這樣…跟大海撈針一樣…』

 

智子突然跑了出來『木下前輩,小木曾前輩醒了…』

 

『汐莉…』大家都衝到醫療室的外面,木下第一個衝了進去

 

『有希子…』汐莉虛弱的說著

 

『我在…』木下讓汐莉的頭躺在自己懷裡

 

『我,我好怕…』汐莉緊緊抓著木下的手

 

木下也緊緊抓的小木曾的手『不怕…我在這邊…』

 

愛李看這情況,便要大家到醫療室外面等,不要打擾木下跟小木曾說話

 

『別吵他們了,我們出去吧!』愛李小小聲的跟大家說著

 

大家沒出聲,只是點點頭,慢慢的往外面移動

 

木下看著汐莉,然後把汐莉昏過去時的一切,都告知了汐莉,包含了跟吸血鬼們討論的事情

 

『那姐姐呢?』小木曾急問著

 

木下摸著小木曾的臉頰『恩…剛剛被金子部長帶走了…』

 

『怎麼會這樣…』汐莉的眼淚,慢慢的滑落『不應該是這樣的…拿我去換姐姐,是我沒有好好保護…』汐莉說的激動

 

『汐莉!』木下要小木曾冷靜

 

小木曾看著認真的木下,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啜泣,看到這一幕的木下,好心疼,她心疼著他面前這一位可人兒,也自責,自責自己沒有把他保護好,木下緊緊的把小木曾抱在懷裡

 

『寶貝,你不要哭,這樣我也好想哭的…』木下緊緊的抱著汐莉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姐姐走,我要單純的生活,我不要當獵人,我不要…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們…為什麼…』汐莉哭倒在木下懷裡,一股腦的把想說的一切都說了出來

 

『汐莉…』木下沒有接話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下一個是你…我真的好怕…』汐莉潰堤

 

『我不會離開你的…絕對不會!』木下的眼淚,也偷偷的奪眶而出

 

 

 

 

 

 

聖羅從辦公走了出來,臉色不是很好

 

『怎麼了?』愛李問著

 

聖羅沒回答,反而問『有希子呢?』

 

『汐莉醒了,他陪著呢…』

 

聖羅搖搖頭『我想,沒時間給他陪汐莉了!』聖羅走到電視前面,把電視給打開

 

『新聞快報:愛知縣警方表示,現在請居民不要到車站來,名古屋車站被不明人士攻擊,出現了一堆會咬人的怪物,警方正在監控當中,目前沒有人知道車站下面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如果有最新消息,本台會持續幫你追蹤…』

 

『這…』向田說著

 

『是"…萌他們行動了!這是剛剛發來的公文!』聖羅拿著剛剛傳真過來的公文傳給大家看

 

『大概就是說…要全部戒備!要我們準備收拾殘局…』

 

『這…我們把搞丟的事情也寫上去了?』松本很驚訝的說著

 

聖羅點點頭『我想…他們是要大家知道,罪魁禍首是我們吧…』聖羅分析著

 

『那現在該怎麼辦?』桃菜問著

 

『通知吸血鬼們吧…』突然傳來木下的聲音,木下聽到了一切,從醫療室走了出來

 

大家轉頭『有希子!』

 

『汐莉還好嗎?』聖羅關心著小木曾

 

『恩,情緒有點不穩罷了…』

 

若林突然接話『現在這情況…誰都情緒不穩吧…』

 

『若林!』松本要若林住口

 

愛李看著木下『你真的要跟吸血鬼一起?』愛李在次跟木下確認

 

『我想,合作,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方式了…』

 

『以的傳染速度,我想車站下面的情況一定非常糟糕…多點人手也是好事…』聖羅思考著

 

『而且…我想,小唯如果在的話,也許能勸動萌前輩!看能不能要回,救回姐姐…』原來木下打著這個算盤

 

『先別想太多…先把感染的人都給收拾了吧…』聖羅拍拍木下的肩膀,要他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愛李也點點頭『我想也只能這樣了…』

 

『好,以免傳染擴大…除了智子在家裡照顧汐莉,其他人準備好出發吧…』聖羅說著

 

『那,誰去通知吸血鬼們?』愛李說著

 

向田緩緩的舉起手『我去吧…』

 

聖羅斜眼的看著向田『為什麼我感覺到你自願的動機不單純…』

 

『我…我…我哪有…』向田結巴

 

木下笑著『我跟茉夏一起去吧…』

 

『有希子你也要去?』愛李說著

 

『恩,畢竟現在我是代裡組長,親自前去…這樣比較有誠意…』

 

向田急著說『我其實可以一個人去就好…』

 

木下搖搖頭『不行…我堅持!』然後木下走到向田旁邊『小茉莉我知道你想幹嘛,不過…大局為重,是有會有機會讓你跟某人獨處的…』

 

向田好像是被發現作弊的小朋友一樣,臉紅著,當下好想找個洞鑽

 

大家看著向田滑稽的臉,跟他平常不說話的感覺一點都不搭咖,笑了起來

 

木下突然語重心長的說『這幾天…我們好久沒這麼樣的笑過了…』

 

頓時之間,氣氛又變得很沉重

 

聖羅走到木下前面,拍了木下的額頭『啪!』

 

木下大喊『唉唷,打我幹嘛…』

 

『打你想太多,出發拉!』聖羅要學生們上樓跟她去拿裝備

 

愛李看著木下『恩,那好…那我們三十分鐘之後,在名古屋車站見面…』

 

『好…不過我希望,三十分鐘後,感染人數還沒有太多…』木下擔心著

 

『別想了,快去吧…』聖羅催促著大家

 

 

 

 

 

萌終於有行動了,但是這是萌要的嗎?不過可以知道的是,萌就是要報復,報復這拆散他跟唯的兩家子人。對於這兩家,他們面臨的不是單純的危機,而是有可能跟親友生離死別的大劫,只是現在的他們,不曉得罷了…





KII小班越寫越爽~

整個都不想停了XD


是說...

小茉莉真的很難下手

阿彌陀佛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拉

我只是單純想把茉莉鳥寫好

跟暴風雨前的肅殺氣息交代一下


以上~


感謝大家收看

我愛各位~

台長: 小昱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3)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aboo |
此分類下一篇:Taboo 6
此分類上一篇:Taboo 4

吉米
西瓜!!!你主題偏了唷
快變純戀愛小說了唷


話說姐姐向茉莉花說那句時我也感動到快哭了
2010-10-14 02:29:06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耶XDDD

姐姐就是如此的溫柔 QAQ
2010-10-19 15:57:39
可惡瓜導最牙敗了(咬手 咬手帕 咬棉被 再咬瓜導)

媽阿####
茉莉鳥好牙敗阿啊啊啊啊啊######
茉莉花好攻好癡情膩###########
我的茉莉鳥泡爾都補足溜########
喔!傲嬌小鳥超萌的###########

可惡啊!!瓜導混帳(丟筆)
完全是我無法預料到茉莉鳥模式
我看得超級害羞的>/////<

這篇整個就已K2小班為機軸
我看得也很歡樂

有K2小班自己的味道
雖然栗子這個假K2班底
可是沒有違合(噴淚)

還有看到研究生出現好開心噢
就算只是小小的一角
瓜導偏心!!!!!!!!!!!!!!!!
金子這麼威鳥!!!!!!!!!!!!
還有某老佩(花音)的本意好棒!!

我一直認為她是大壞蛋
結果意想不到她的原意是這樣

這篇大概就算個本系列的一個所有劇情
的轉折以及歸納

尤其是能描寫笨蛋小隊的情誼
哭哭之後接感想
2010-10-14 05:47:57
版主回應
>//////<
我自己寫的時候阿
也超級害羞的
(何?

我一直覺得KII組的歡樂感很吸引我
提筆就停不了了w

研究生我最近再慢慢吸收他們了XDD
(也太慢
不過我還實沒有很深入~~
所以沒有寫很深XD

老佩是好孩子阿(無誤
這篇的大壞蛋另有其人
(眾:用膝蓋想也知道你會寫誰

這篇的確變的有點感情戲~
想說交代一些事情這樣w
2010-10-19 16:06:48
我最喜歡第一段的敘述了
雖然再苦再難過
情況在怎麼不好
但總會有令人能放鬆一笑的事情出現:)


一開始就好害羞
因為茉莉花癡情泡全開

不行阿茉莉鳥戲碼看得我一直大笑
那個拳拳都打不倒茉莉花的笨鳥
那個急躁到內褲要被人家看到而氣壞的笨鳥
那個叫茉莉閃開的傲嬌笨鳥
乎哈哈乎哈哈(傻笑意味)
不行了啦 這茉莉鳥我重開一次
就想要再看笨鳥打茉莉的地方
太好笑了太可愛了(噴淚

明音妳就口是心非
然後對上了癡情笨蛋

茉莉花最大絕招就是除了嗯跟對不起
還有喜歡妳!!!!!!!!!!!!!
看到沒 就這招吃定笨鳥啊啊啊啊啊

不要老以為茉莉只會投直球ㄎㄎ
看到沒變化球出來了(又雞洞####

茉莉一語就定江山 
看到ACE的實力了沒有啊啊啊啊?!!(激動
(胎太你要把瓜家給掀了#####


>>『你放手!』明音又伸手要揍向田,向田一個閃身,閃過了這一拳,然後伸出腳來,絆倒了明音,只見明音就要倒到地上,向田身出手來抱著明音

人家茉莉也不是死M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快炸掉了惹
(眾人:妳已經炸了##
最後小茉莉的一吻(羞遮眼

那股癡情意志最後又奪走鳥鳥的初吻
烏阿烏啊 烏阿烏啊
(夠了#停止妳的鬼吼鬼叫##

說著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的茉莉好帥啊!!

瓜導的茉莉鳥劇場又讓我發春一大半感想








瓜導的敘述跟我自己對於茉莉鳥的看法
完全不太相同

所以我整個就很HIGH
(瓜:妳根本嗑藥吧妳##

那種羞澀
但是很堅持自己己見的小茉莉的味道
好棒喔(秒殺)
然後口是心非的明音
慌亂不知如何面對自己的心情

好M好S的極端茉莉鳥
謝謝瓜導的茉莉鳥泡爾

真的好特別的風味(心)

下篇再接感想
(俺這篇盡打些發春文)

>>『為什麼…為什麼我…我明明應該很討厭的阿,為什麼我好開心…』明音心裡吶喊著

喜歡上了是沒有辦法的事
違背心意很痛苦 放膽去愛吧
(這鬼扯結尾###
2010-10-14 06:10:51
版主回應
再怎麼苦
都還是會有開心的事情嘛
有開心的事情
才會振奮人心

我感受到阿遙的崩壞了(喂~
茉莉鳥我很認真的寫
感謝阿遙鼎力支持

我會繼續把他們寫好的www
2010-10-19 16:18:21
容許我叫幾下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神經病##

這篇我重點完全在前面(硍#後面也認真看#

看到裙子那邊我想笑(?
XDDDDDDDDDDDDD

花音是好人www

感謝瓜導的茉莉鳥>3<
最近超不足的QAQ

最後阿遙的發春發的好啊(?
XDDDDDDDDDD
2010-10-14 22:31:20
版主回應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阿佩也想看裙子?(羞

花音是好人?
這樣不行啦~~哪有人說自己好的...

感謝收看阿~~
w
2010-10-19 16: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