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1 07:46:06|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要忘記你不難

親愛的soda,轉眼,你已經離開將近40天了
在滿月的前後,你有入大哥哥的夢中,他回家,你迎接,他跟你玩,摸摸頭...
但是我從來沒有夢到你
也許,你知道,很多地點我都會想起你
去親水公園,想起你的舊鄰居還認得你,當你還是beelu
運動回家經過小公園,不會再想起衰老蹣跚的你,看到的是精靈活潑的你

我原本以為忘記你不難
七年後,我又恢復了晨間運動和開始五點半的共學
你的味道已經不在家裡,
.
但是偶而翻床,看到黏在床板上罕見的狗毛,還是想起你
假日起個早去散步,看到有人牽著兩隻小型喜樂蒂,還是想起你,你的腿多長阿

有天去運動,經過固定坐在路邊椅子上的阿伯,如往常跟他道了早,
他卻急急忙忙攔住我
"小姐小姐,你以前是不是有養一條狗?"
"是阿,不過狗狗走了"
我是笑著跟他說,但是此刻還是無法忍住眼淚

今天運動完回家,看到來福和主人在散步,
他媽媽還是一逕掛著耳機猛講,來福還是衝在前面低頭猛聞
我正猶豫要如何跟他們說,
但是他們完全沒理我,
沒有了你,我完全不存在
呵呵,原來主角是你啊

我希望我可以忘掉妳,
我又可以恢復不養狗之前的日子
但,我又很怕完全忘記你,
忘記那些我們相依為命的日子,

也許忘記你不難
但是
目前我還辦不到....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思 |
此分類下一篇:Farewell,farewell,it's hard to say goodbye....
此分類上一篇:心有不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