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15:55:12| 人氣2,0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京都我愛的咖啡廳

這次投宿在一個

走路比坐車方便

鳥聲比人聲多的地方

怕自己餓死在異鄉

check in 的時候就訂了青年旅館裡的早晚餐

當天晚上 就知道自己made a wrong choice

可是荒郊野外 只好繼續囉

還好,經熱心服務人員指點,

對面有一家cafe 烏龍麵超讚的

我拿了簡單地圖,小心地放進皮夾哩,心想一定要去吃

可是每天都出門行軍,

最早時是午後三點回來,最遲是五點回來

想休息腿了,想泡澡了,想吃晚餐了,

又捨不得當晚的晚餐定食和八點的點心製作

cafe的烏龍麵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倒是,第一次午後三點回來時,正是一天兩次的打掃時間,我不能進房間

製作了第一次去這家"樂"cafe

我的日文很破,尤其面對服務人員滿面笑容嘴裡排山倒海地成串日文,更破

但是想吃個好吃的蛋糕點心的念頭,蓋過了一切

真是好吃的點心

外面是紅豆泥,裡面是類似糯米,完整地包起來,下面鋪著鮮綠的棕葉

配上紅茶,一個讚實在無法言傳

 

第二次是離開那天

再去走了一趟廣澤池,也趕回來再去一次樂cafe

就當是say goodbye吧!

人生際遇,誰能預料

我還有另一次機會來嗎?

先吃了再說,

 

店裡如常,還是沒有半個客人

陽光和煦,透過大坡璃窗,看到外面樹影婆娑

終於吃到上次緣鍵的抹茶蛋糕,和咖啡

一邊吃 一邊讚嘆 一邊哀嘆

怎麼這麼一個鳥不生蛋無客無人的小小咖啡廳

可以東西如此好吃 布置如此典雅

我要的寧靜美食古都氣息

居然在一家咖啡廳裡一應俱全

幸福阿

 

IMAG0185.jpg






IMAG0186.jpg






IMAG0187.jpg






IMAG0188.jpg






IMAG0189.jpg





IMAG0422.jpg






IMAG0423.jpg






IMAG0424.jpg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2,0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京都廣澤池和大澤池
此分類上一篇:京都嵐山祕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