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02:00:00|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俄、德、美、澳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不知不覺地養成了在臉書上等待跟外星人手指線上聊天的壞習慣。雖然常常只會聊到幾句,但會因此心情好一整天,有時還可以幫助入眠,導致我一有空就掛在臉書上浪費時間。這個星期驚覺不應該這樣下去,所以強迫自己每天早上跟晚上只能在臉書的網頁上花24分鐘。

多出來的時間,就來寫這星期收到的明信片吧!

來自俄羅斯的『選我選我』,其實是張卡片。



貼上了有名的滑雪聖地,還有莫斯科夜景的郵票。信封其實非常的漂亮,上面有好幾朵花,我有點捨不得破壞它。



『選我選我』是一位在中學任教的文學老師寄來的,她很貼心地翻譯了卡片裡面的俄文:

I vote with two legs,
ears and my tails for
your dreams always come true.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接下來是德國家庭主婦寄來的『宵夜』:



很可愛吧!這是外星人手指家裡常見的情景,小貓河粉還會動不動整隻貓都跑進冰箱裡耍任性不出來。連淡綠色包著彩虹的信封郵票也好清新。




還有朋友和她丈夫去華府遊玩時寄給我的US Capitol 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花了20天才從德州到達台灣,比以前我住在德州時足足花了兩倍的時間!原本我想,應該是聖誕假期的緣故吧?這個星期美國
郵差一定忙到翻過去。

隔天我卻收到只花九天就到達,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就在德州上面而已)的食譜明信片:



好可惜我吃素,不然我還真想嘗試看看Shrimpe Remoulade吃起來是什麼味道。至於食譜需要兩茶匙的
Pickapeppa Sauce要從哪裡變出來,我也不清楚。上網看了一下,好像是跟Worcestershire sauce類似的醬汁,但是比較甜一些。

寄食譜來的陌生人是女大學生,最近去路易斯安那州開車旅行,在高速公路旁的小餐廳買了這張明信片。不知道那天她是不是就點了Shrimpe Remoulade當午餐呢?

另外讓我覺得奇怪的是『食譜明信片』只貼了Forever Stamp就漂洋過海到台灣啦!雖然之前也有發生過同樣的事,我還是很難相信。



另外角落上滑雪郵票則是來自澳洲,明信片則是可愛的兩隻水獺。



這是第一張來自澳洲的明信片;原本住在荷蘭的陌生人喜歡吃巧克力跟希臘菜,工作是照顧野生動物!聽起來真是好棒的工作喔!

結果把明信片放在臉書上就花了20分鐘,要下線之前卻看到外星人手指上線了。當然沒有笨到跟他說:『我已經把今晚的quota用完了。』結果昧著良心又跟他聊了20分鐘。

flexibility還是很重要的。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製作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貓咪,雪地,加上波蘭的花輪
此分類上一篇:週一明信片round u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