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06:59:23| 人氣1,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的黑天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德國留學的姊姊今天早上跟我說了一件德國的『大』新聞...

照片上的黑天鵝叫彼得,牠在去年春天的時候被放進德國Muenster市的動物園湖裡;很快地,彼得戀愛了。牠戀愛的對象不是別人(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不是別隻天鵝』);沒錯,你沒看錯,可愛的彼得愛上的就是旁邊那隻大牠整整五倍的塑膠天鵝船!

順道一提,雖然彼得叫彼得,但是牠可是母的喔!

因為德國的冬天很冷,所以動物園在十一月的時候就把所有的天鵝都放進室內;彼得當然也不例外。動物園還貼心地把彼得深愛的天鵝船一起帶進去。令我(還有其他很多新聞讀者/德國人)高興的是,春天來了,彼得也被放出去了,而且呢,彼得還是愛著天鵝船!!而且,我猜彼得一定是愛上天鵝船那酷酷戴太陽眼鏡地模樣!

我想我的羅曼蒂克因子要慢慢學習出櫃了。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1,6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Stil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逃避長大:我的彼得潘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種草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