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5:59:16| 人氣1,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艇堡三明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吃淺艇堡三明治;因為沒有理由的,吃淺艇堡三明治時會讓我想到她。

她知道的話一定會很不以為然,甚至有點開玩笑般地取笑我傻。其實,她跟淺艇堡三明治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我每次吃的時候都會想到她。但或許是因為我想她的時候會想去吃淺艇堡三明治。

不管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我想到她的時候會去吃淺艇堡三明治,吃淺艇堡三明治的時候想她。一開始有點傻,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淺艇堡三明治會跟她沾的上一公克的關係。或許她很討厭淺艇堡三明治,或是對它們一點概念都沒有。但是我總覺得問她這種問題很傻。

雖然她很可能本來就覺得我傻,但是我不想要她有任何理由覺得我真的很傻。

我跟她說,我喜歡吃火雞胸肉培根三明治,夾在白吐司麵包裡,一些生菜,兩片蕃茄,些許的洋蔥跟很少很少,將近沒有的美奶茲。她從來沒有正面跟我回應過淺艇堡三明治的事,說實話,我跟她提過不只三次,但是她的答覆都不怎麼熱烈。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真的喜歡吃火雞胸肉培根三明治,還是因為吃那個三明治的時候給我想她的機會。常常地,我一早起床就想她,所以還沒中午就決定要去圖書館附近的那間三明治店。要是可以帶她來這間店吃三明治,那有多好。

我不想承認我是因為想她所以才想吃三明治,我只願意承認當我吃三明治時會想她。

「今天也是火雞胸肉培根三明治?」在櫃檯的先生問我。他大約四十六歲左右,是這間店的老闆,做三明治的男孩是他的二兒子,今年高中畢業。他做的三明治火雞肉會放比較多,但是美奶茲也相對的多到令人作噁。

「還有一杯大的檸檬汽水,謝謝。」我不太好意思地對他笑笑。

「你這星期每天都來吃,怎麼,老婆沒煮飯?」他邊找錢邊問我。

「我還沒結婚。」

「喔,那你真的很喜歡我們的三明治囉,三天兩頭都看到你,吃不膩嗎?哈哈哈哈。」櫃檯的男人大笑起來,我也開心的笑著。

「謝謝。」我接過他兒子用白紙包好,橡皮筋捆好的三明治。另外一隻手上拿著大杯的汽水,突然發現其實我合我胃口的東西很多,我甚至沒有那麼喜歡吃冷冰冰的三明治,只是我真的喜歡邊想她邊吃飯。

覺得是該往前行動的時候了。

*圖片 from : [ Turkey Sub ] @ http://www.flipstips.com/blog/archives/2004_03.html*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1,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細細線的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撤底完全
此分類上一篇:Smile and Nod (P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