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5:59:44|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很愛我嗎?你問。

對呀,像不能不剪指甲一樣的愛你。

什麼跟什麼呀,好奇怪的相對論。你說。

有沒有不小心被自己太長的指甲劃傷過?

好吧。你無奈地接受我的答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妳很愛他嗎?她問。

對呀,像每天都要洗澡一樣的愛他。

這是什麼話,愛人跟洗澡明明是兩回事呀。她說。

難道妳不每天洗澡嗎?

對呀,我每天洗澡。她無奈地接受我的答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妳很愛他嗎?他問。

對呀,像夏天的夜裡不開冷氣會悶熱到睡不著一樣的愛他。

什麼意思呀?熱不熱跟愛不愛有什麼關係。他說。

你沒有熱到睡不著過?你沒有熱到醒來過?

有呀,那真的很難受。他無奈地接受我的答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很愛你嗎?我問。

對呀,像不知道要怎麼把你徹底忘記一樣。

我在說什麼?很愛的話為什麼想要徹底忘記。我說。

因為沒有辦法忘記呀,一點點都做不到。

對呀。我知道我一直在努力。我無奈地接受我的答案。

*圖片 from : [ Question Marks] @ http://www.fbmtrading.com/faq.html *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細細線的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妳說
此分類上一篇:啤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