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7:59:29|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y Gay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五個月以來,我只有碰過一個令我臉紅心跳的可愛男生。

無奈,那個小可愛是同性戀;而且還是有男朋友的同性戀。他們每兩個星期會來店裡一次;每次來,我都慌張到不知所錯的地步,因為他實在很可愛。很奇怪,我不太敢跟小可愛說話,我倒可以大大方方地跟他男朋友聊天。跟他說話時我還不敢正眼看他,上菜的時候手還一直抖不停。

哎,我還真不是普通的軟腳蝦,跟個自己不可能有機會的男生說話還慌成這樣。跟他們說話我總是會臉紅,小可愛一定很不解為什麼這個服務生面對兩個男同性戀時臉會紅成這樣子。(我已經把小可愛改名為小 gay,雖然他很可愛,但是『小可愛』這個名字好像不太適合他。)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性向。國中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會喜歡男生也會喜歡女生的人;但我從來沒有真正喜歡過女生,因為沒有碰到那個可以令我瘋狂的女生。我只是覺得,今天我喜歡一個人的個性,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對方是男是女不是什麼大問題。動心的很多,但是後來可以稱為『喜歡』的一直都沒有出現。

姊有個朋友是Gay。他跟我說,我這種男女通吃的人最吃香;因為我可以愛男生也可以愛女生,不像他,只能愛男生。當時我才十六歲,不知道那有什麼好處;即使現在二十歲,我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有什麼好處。選擇比較多嗎?

選擇多又不代表機會多。

他們總帶著一種很特殊的氣質。那是一種很自由,很瘋狂,很開心的感覺。好像他們都是為今天而活一樣(當然,這是我無知的過度分類)。就好像我認為所有素食者都愛小動物,我也深信(還有希望)所有的同性戀都很開心。感覺他們才真的是因為愛所以去愛的人,而不是因為結婚或其他原因。可以大聲說出 “I am gay”這句話的感覺一定很不錯。能夠大膽的做自己,真好。

在看完一連串的Scissor Sister 專訪,我似乎可以接受Jake 每場光溜溜又唱又跳的瘋狂。團員Ana 說自己是Drag queen(扮裝皇后)的靈魂被困在女生的身體裡面,不僅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男同性戀的靈魂困在女生身體裡。無意中找到一張Jake露胸,吉他手Del穿裙子的照片,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天呀,怎麼那麼Hot。

覺得Gay boys 很性感,我到底是怎麼了。

*圖片 from : [ The Scissor Sisters ] in Timeout Magazine @ http://www.morton88.freeserve.co.uk/timeout1.jpg*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1,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til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要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海獅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