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09:09: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行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怪異...
流行感冒...
最近...天氣沉悶...
流行低潮...

一波低潮期又開始蔓延...
大家的情緒都不太穩定...
討厭的天氣...
討厭的3.4月...

今天是春假第一天...
不知道未來九天我會怎麼過...
聽說大專院校的學生最幸福...
一次放了九天春假...
呼呼...想出去玩...

瀏覽了一下其他網站的文章...
發現...因為天氣的關係...
大家的心情都跟著天氣...

嗯...希望這個流行趕快過去...
我寧願感冒...
也不要低潮...
因為我感冒還有人肯讓我吃冰...
低潮的話...
可是會讓很多人擔心呢...

我總是在大家低潮後...
才開始go down...
呼呼...希望這次我能當那個幸運兒...
不受低潮病毒感染...
因為我身上已經有感冒病毒了...
ㄝ...應該可以以毒攻毒吧...:P

台長: 琪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