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4 22:09:0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說三.四月最容易低潮...
本來是一直預防的...
在今天似乎有點徵兆...
是太累的關係嗎...
隱形眼鏡後的眼睛需要呼吸...
笑容後小累的心也需要滋潤...
有點悶...
嗯...一定是聽到你失望的聲音...

其實我很抱歉的...
每次都要你來配合時間...
然而我卻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去配合...
不好意思...

下午天氣很悶...
聽說是人造雨的關係...
討厭的低氣壓...
讓我的心情氣壓也突然低落下來...
沒有下雨...
也希望別下雨...
房間裡的向日葵還在等待明天的陽光...

一回到房間...
就幫幸福的向日葵換乾淨的水...
也順便幫心情換乾淨的水...
打開窗戶...
風很大...拂過臉頰...很舒服...
有點想睡了...
卻不甘心就這樣躺回床上...

明天氣壓還是一樣低嗎...
明天心情會恢復吧...
明天...我該再買一朵向日葵嗎...

嗯...明天~我不想戴隱形眼鏡了...
我的眼睛太需要新鮮空氣...
沒有讓眼睛呼吸...
我的身體會跟著疲勞...

哈...很奇怪...
越叫自己別down...
越是讓自己down...
希望祇有今天一天而已...
明天不用考日聽...
我該開心一點ㄚ...

嗯...say "up"...


台長: 琪琪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