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1 09:09: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
我們家烤了兩次肉...
可是我都沒吃多少...
應該說根本沒吃...
大概是肚子痛吧...沒胃口...
哈哈...這樣也好...
就不用為了吃太多的東西...
而事後後悔加減肥了...

昨天的月亮不圓...可是很亮...
昨天的星星不亮...可是很多...
我用手指著月亮...
鄰居阿姨急忙的把我的手拍下來...
她說...不能用手指月亮啦...
ㄜ~~為什麼ㄚ...
奇怪ㄋㄟ...

我騎腳踏車出去...
幫我爸買冰塊...
哇...所到之處...都在烤肉...
哈哈...我有看到小朋友拿仙女棒唷...
好久沒玩了唷...
有點懷念呢...

我趁著買冰塊的時候...
在seven晃了一下...
可是還是沒有薰衣草餅乾...小失望...
去7-11要結帳的時候...
呼呼~~真多人呢...
排蠻久的...
有一個中年男子手裡提了一堆東西...
我覺得很好笑...
又不是來逛超市的...
在seven也能買到那麼多烤肉用品ㄛ...
嘻嘻...

今天才是中秋節...
應該沒什麼人要烤肉吧...
因為明天要上課了...
呼呼...明天還要考日文呢...O

台長: 琪琪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