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12:25| 人氣6,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網愛記續篇(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這是好方法。」Teresa說:「那是因為妳沒看到Eric如何喜歡妳這篇文章。我告訴妳,他甚至把列印出來的文稿放在枕頭底下。甚至還在夢中叫Rachel。妳真的叫Rachel,是嗎?」
我點點頭。
「Eric最喜歡托爾斯泰的『戰爭與和平』。他床頭甚至擺了一套英文版。我告訴妳,上得了他的床的,都是他最愛的。」
「難道,他想跟托爾斯泰做愛?」我笑了。
Teresa搖搖頭,「那是不同的,他並沒有在睡夢中叫托爾斯泰的名字...而且....他也不是gay。」
「妳怎知道?」我越來越想笑。
「Eric....那地方很大....而且....他很喜歡做。」
「做愛?」
她點點頭。
「那當然不是gay吧?怎樣?Rachel姐,妳願意幫我嗎?」
我不置可否,一旦答應,那又是一條不歸之路,不是嗎?
「這個忙....我不能幫。」我很肯定。
她臉色非常難看,甚至是更加失望。我可以想見,她在我們見面之前,如何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女人絕對不會想出來的笨方法。現在又如何被另一個女人狠很推翻。
不過,這方法不是沒有一點可取之處。

「妳如果認為Eric喜歡我的作品,就會喜歡我的人,我覺得那是太武斷了。我沒有妳漂亮、沒有妳年輕,我甚至沒有妳聰明....」
「我知道剛剛的主意很笨,哪有這樣的笨女人啊?」Teresa幽幽地說著:「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他這樣迷戀妳,甚至無視我的存在.....」
「既然Eric喜歡我的文章,那我有個主意,不知道妳能不能配合?」
「甚麼主意?」她突然變的很有精神。

「我是這樣想的,Eric喜歡我的文章,不外乎只是因為我是女人,而且是.....那種女人.....但他並沒看過我,也不知道我是誰。那麼,我可以說我其實是個男人。」
Teresa突然眼睛一亮。
可想而知,Teresa喜歡我這個主意。
只要一封Email,告訴Eric我其實是個男的。那就夠了。
那會完全斷了Eric對我的遐思。跟網路上其他人一樣的遐思。

台長: someone
人氣(6,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網愛記續篇 |
此分類下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5)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