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14:28| 人氣6,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網愛記續篇(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ic很高大,照片看不出來,他比我想像的還強壯,事實上他很陽光,全身也都相當結實。
Eric笑著帶領我們走入房內。我在門外猶疑,該進去還是不進去。
Eric沒有理我,很快脫下衣服,露出他結實的肌肉,然後一把抓住Teresa。
他們在我面前擁吻起來。就在房間門口。
我突然覺得頭有點暈,索性別過頭去,但Teresa被他撫弄發出了輕微的呻吟,讓我更加混亂。
「進來啊,」Eric一邊作一邊招呼我:「坐著,看我們。」
我很難為情,我一半走進房門,看見兩人已經在床上翻滾。
Teresa瞬間已經被男人脫的幾乎精光,她剛剛穿的很少,此時,被脫的只剩下一縷丁字褲,環繞在她纖細如麥桿般的腰間。
這麼姣好的身材,讓我無法想像,為何男人有了這樣的妻子,還會對平凡的女人產生幻想?

Eric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他的確很有味道,男人的味道,難怪他妻子這麼愛他,甚至不惜將他奉送給另一個女人。
男人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這點,我毫無疑問。
Teresa則是莫不作聲,任由丈夫熟練地卸下她僅剩的那條丁字褲。至此,眼前的一對夫妻已經斥條條地在我眼前了。Teresa沒有任何抗拒,任憑Eric褪去她的衣衫,裙子,讓她露出白晰的背部,深邃的股溝,正面對著我。
Eric很像是主人般地佔據了屬於自己的女人。而Teresa也配合著迎接他。Teresa顯然同意自己已經離婚的「前夫」進入自己的身體,而且,詭異的是,房間裡盡是女性的呻吟。

一對已經離婚的夫妻,開始在我面前做愛。
Teresa朝我瞄來,一絲無奈的眼神,但嘴裡不斷發出女人獨特的低吟。
我知道那種聲音,是很亢奮的女性聲音,那只有在自己最愛、也最親密的男人面前,才會肆無忌憚發出的聲音。
有時候,女人的叫聲,其實是有意喚起男人的性慾,那種聲音,讓她感到自己身為女人的驕傲。

台長: someone
人氣(6,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網愛記續篇 |
此分類下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8)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