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10:53| 人氣5,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網愛記續篇(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點頭,「其實我也知道,不過Eric確實很變態。他竟然把妳的文章印出來,還在上面打勾,加一些眉批,弄得比研究所報告還隆重。」
我啼笑皆非,甚至覺得可笑。
「Eric電話幾號?」我問。
「等等,我今天找妳來的目的,不是要妳幫我勸他,他變態,沒救了,妳說幾句話是救不回他的。」
我原本以為我是來當魯仲連,好好跟Eric說幾句,勸他理性一點,我們可以當好朋友,但是不要這樣跟這麼愛自己、又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分手。
「Eric跟我認識很久了,三年,我想,也該有一個考驗了,證明我們可以走下去。」她說:「我希望妳不要跟Eric講今天的事情,不要跟他說我們見過面。」
「是啊,我當然不會說。」
「不但不要說,我還請妳....跟Eric見面。」
「為什麼?」
「妳們可以見面,你們甚至可以發生關係,我要讓Eric去比較,我們兩人到底誰好點?這才是治本的方法。不是嗎?」
要不是Teresa一臉嚴肅,我真以為她在開玩笑。

「妳故事中的男主角,那個在網路上認識的男生,不是也有了女友嗎?證明其實妳也沒有這麼好,也抓不住一個男人,不是嗎?」
Teresa的臉蛋,實在跟安琪兒一樣美麗,但是,她所想出來的方法,卻讓我覺得她很像撒旦。
而且甚至刺痛我。
我努力保持著該有的風度,我說:「這是兩回事。」
「我認為都一樣。」Teresa突然變的有點攻擊性:「如果Eric跟妳見面,然後又回到我身邊,那我就不跟他離婚。」
「是嗎?」
「嗯,如果Eric迷上妳。那.....我們離婚是正確的。」
我當初沒想到Teresa是這樣的女孩,我還以為會是一個哭哭啼啼的小女孩。
我實在說不出話來。
「妳覺得Eric不夠格?」她問。
我搖搖頭,「這不是問題,問題是,我們把真正的問題扭曲了。」

台長: someone
人氣(5,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網愛記續篇 |
此分類下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4)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