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22:28| 人氣11,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網愛記續篇(12)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想「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說的就是床第之間吧?當一個女人被自己感到興趣的男人使壞對待著,那種被控制的慾望也就讓她更興奮了,遠古以來,也許這就是人類最原始的設計吧?
那很壞的東西啊,總是把我帶入另一個天地。一個讓我失去自我,卻沈溺忘返的境地,尤其那穿透我全身的力道,不斷地拍擊在我陰核的的男人下腹,讓我感到真實,讓我感到活著。
Eric聽我的話,在高潮時,將他那男性的液體,噴到我的胸前。
溫熱而帶有男性氣息的精液,我想,那是任何男人的困擾。否則,不會這麼多男人樂於將這樣奇特的液體排出體外。
我簡直快成了女醫生了。竟然對男人的精液有這麼多聯想。
看到他舒服的臉神,我也很興奮,甚至欣慰。
偷偷背著Teresa來見我的他,也許此時才真正瞭解到婚外情的刺激吧?
Eric壓在我身上,完全摟住了我,他身體甚至沒有離開我。這讓我很感動,雖然在我體內的,是完全軟弱的,但是那卻是心裡的滿足。
他在我耳邊輕輕說道:「妳真好。」
我甚麼好呢?因為跟他上床嗎?
「我不想讓你心裡有陰影。你得回去老婆那裡。」
「但我也想要妳啊。」他說:「妳是這麼….美好。」


他輕輕玩弄我的乳頭,一點一滴地挑起了我。
我跟Eric過了一段很頻繁的性生活,每隔一天,他就跑來我的住處,我們擁吻、愛撫、作愛。
他偷情,而我是第三者。
但我不是那種死纏的第三者,畢竟不是。
紙包不住火。Teresa終於也知道了,那是在一個月後。Eric跑來我住處告訴我這件事情。
「媽的,要死要活的。」他說:「誰敢要我幹嘛,我就偏不要。」
「那你想怎辦?離婚啊?」
房間內空氣凝結,我知道Eric一定認為,他沒說出來的話,我一定會當成界定我們關係的重要指標。如果他說「離就離」、「不要離」,那都說明了我在他心裡的地位。
「我想一下。」他一頭躺在沙發上。用這樣的姿勢來逃避這個問題。
那晚我們沒多說話,也沒做愛。他待了一下子就走了。
之後兩天,他沒出現,也沒電話來,我猜他是在安撫老婆。
然後他又來了,彷彿沒事人一般。
他想做愛,我陪他,做完了,沒多久又走了。
有一次我們正在作愛時,老婆突然打手機給他。
「沒啊,我在跟朋友談點事情。」
他說這句謊的時候,身體仍在我體內。
「好啦好啦,我晚點就回去啦。煩耶!」
掛上電話後,他又繼續跟我做愛,但心不在焉。
我知道,他開始進入了姦情暴露後的第二階段。

台長: someone
人氣(11,8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網愛記續篇 |
此分類下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13) NEW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11)

(悄悄話)
2010-08-11 22:4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