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21:22| 人氣9,0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網愛記續篇(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寫完熟女網愛記以後,所遭遇的一段故事。
那對夫妻將我原車送回,然後消失了。
我盡力不去想那一段。跟忘記過去所有的事情一樣。
不久,Eric來了一封email。
「hi..上次實在很可惜,但我跟我太太約好了,只准口交,不准跟妳做愛,事實上,我們的約定,來自於結婚當時。婚前,我太太曾經跟一個男人戀愛過,也上了三壘(她說的,但我不知道),妳一定不信,她是我的第一個女人。婚後我常常會介意這樣的差距,所以我提出一個要求,既然她跟別的男人有過三壘的經驗,那我也要。
事實上,我太太很喜歡妳的文章,她覺得妳應該是最好的人選,可以讓我們夫妻之間的芥蒂永遠消失,我們都很愛彼此,但不想為了我們的過去而產生婚姻問題,我們沒有離婚,放心。上次對妳不敬,很抱歉。我們不會再煩妳,我也不會將妳的照片外洩出去。謝謝妳,讓我的婚姻有了一個嶄新的開始。」

我看著這封信,覺得百感交雜。Eric夫妻原來是有這樣的一個過去,為了這個過去,他們一起精心設計了我,那場汽車旅館內的詭異場景,又浮現在我腦海。

我突然打起字來:「看到這樣的原因,我並不生氣,只是,你真的相信,她跟前男友只是那種關係嗎?我認為不可能,我認為他們發生了關係,而我也認為,你絕對不會相信你太太是處女,現在手術很發達的,你們的婚姻仍然不穩固。」

我將信寄了出去,關上電腦。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再去撥弄一個已經完美的結局。也許,那只是表面完美吧?
Eric如果不真的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那他永遠會籠罩在更深的猜忌中。
我打算讓他們永遠和好。而且,Eric在我身上射精的那一剎那,著實讓我感到興奮。
體內的「魔女慾」隱隱又再呼喚我。
Smile、亞得、阿風兄弟在我身上所留下的,將會被我帶往另一個人生的方向。
我微笑地看著窗外,似乎整個人生又開始充滿某種期待了。
女人用一種暗示的語氣勾引男人時,他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但我猜,應該是很難抗拒吧?
否則,我跟Eric不會約在另一家汽車旅館裡。
從我發出那封信,一直到Eric進入我的身體裡,前後不過卅六小時而已。
他不帶套的,他自己說的。
我也喜歡他這樣。
跟Eric激情的纏綿,讓我想起了亞得。
Eric技巧並不熟練,但是很有架勢,甚至很有威嚴。
我說的,當然就是他那個壞東西。
當他在我體內時,我滿腦都是那三個字:「壞東西」。
真壞!嗯。

台長: someone
人氣(9,0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網愛記續篇 |
此分類下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12) NEW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10)

訪客
這個我在某論壇看過了耶!你是原作者還是轉貼的啊
2007-01-13 11:2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