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20:47| 人氣9,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網愛記續篇(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雖然想說話,但是腦筋一片空白,其實我並沒有失去意識,也許是剛剛的挑逗,也許是…我實在說不上來。
我被一個高明的計策給玩弄了。
我突然想起,眼前的一切,都是起源自我的研究。難道,我的研究將如此深深影響我的生活?我不禁開始後悔過去天真的想法。以為一個創意的研究,會給我帶來新的生涯。

「我忍不住了啊!」Eric突然變為哀求,他直挺的男根,看得出來,他非常需要我,需要我的肉體,好解決他男性最根本的生理需求。
「你去死啦!」Teresa突然大叫:「你給我進去看看!」
Eric看著我,眼睛快要冒出火來,我赤裸橫陳在床上,距離他的身體僅在呎尺之間。但Eric原本那種不可一世的蠻橫灑脫,突然化為烏有,眼前的他,只是一個被性慾沖昏頭的男人而已。
我幾乎是癱在床上,頭越來越暈,迷糊地看著他們夫妻為了我吵架。
場面似乎很難看,Eric索性拿起電視遙控器,「啪」的一聲,電視螢幕亮了。
電視傳來男女做愛的聲音。

這真是極其詭譎的場景,三個赤裸裸的男女,在一間汽車旅館的房間床上,看著電視上的A片,但卻甚麼也不發生。
這真是太可笑了,三個人在這裡幹甚麼?
Teresa的臉色相當難看,顯然,這對她而言,是一種侮辱。
自己的丈夫寧願看 A片,寧願瞄著別的女人裸體,也不願意再靠近她一步,像一個丈夫對妻子的樣子,好好疼她。
她開始啜泣。
Eric視若無睹,眼睛盯著電視螢幕,逕自自慰起來。Eric幾乎是在我眼前,快速搓動自己的男性器官,他一邊瞄著我,一邊貪婪地打量我的身體,一臉色情的樣子,恨不得能夠進入我身體。
我閉上眼睛,雖然不能阻止他看我,但我起碼能讓自己不要看這種猥褻的場景。
突然,Eric一聲低吟,我瞬間感覺溫熱的液體觸及我的胸部。我知道,即使我不願意看,他還是發洩了,就赤裸裸地發洩在我身上。
我感到一瞬間的難堪與羞窘。
Eric盡情地發洩在我肌體上,肌膚感觸到男性溫熱的液體。
我睥睨著胸前流著的白色液體,很多液體,Eric舒服地低喘著。
我望了一眼他的妻子,Teresa別過頭去。
Eric用面紙擦乾了他遺留在我身上的液體。Teresa幫我穿上衣服,就這樣,我原封不動被車子載回我上車的地方。
在車上,我慢慢恢復了力氣,前座的夫妻沒有任何一句交談。我內心驚懼不已。
但是,我被送回我上車的地方。
Teresa幫我開了車門,我慢慢下車。

台長: someone
人氣(9,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網愛記續篇 |
此分類下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11)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