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16:06:5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心的小王子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兒今早一直跟我抗議早餐內容,磨磨蹭蹭超過半小時了....(明明是自己要求吃的項目又反悔,我不肯妥協,想讓她學會負責!可是唉,通常這種狀況可以持續很久,誰叫我們兩個性都一樣拗= ='''')結果在她幽幽地說了第五次"媽媽我不要吃..."的時候,哥哥衝過去問:我餵妳好不好?妹妹欣然同意,於是哥哥在小小的玉米片碗裡,設計了恐怖山、小怪、小BOSS、還有最終魔王關之後,兩個很快樂地玩著,妹妹也很快吃完她的早餐!哥哥萬歲~~~媽媽自嘆不如阿!(要趕稿的時候兒子放寒假真是太好了QQ)


再表揚哥哥一點,他這學期所有的獎勵都是想著妹妹要的,比如比賽得名他選擇獎品是給妹妹的彩虹筆,品行獎勵老師問他要小飛機、筆還是橘子糖,他念著妹妹喜歡那種糖,就兩次都要那個^^''(婆婆還笑他不會想,要筆比較好...可是我覺得他的心意真是太棒了!!!)其實平常都在調解他們兄妹倆的糾紛,打打鬧鬧、互相告狀,一個說推人、一個說對方罵人甚麼的...偶然看到他們這麼相親相愛,還有片刻不敢相信呢:P

前幾天去公園的時候,妹妹在吊橋上害怕地吱哇亂叫,就看哥哥耐心地牽扶著她走,那個身高差~~好萌阿!!!!!當場點頭亂想:原來小說中最萌的兩小無嫌猜就是長這樣阿>"<

每天下課去接哥哥的時候,他總有些小玩意可以送給妹妹,一片葉子、掙來的文具禮物、勞作、氣球甚麼的,妹妹也開心接過...每當這種時候,我都會幸福地想,阿~生了一對兄妹,真好阿!!

台長: Somecat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育兒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的鋼琴貼紙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很ㄏㄨㄢ now=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