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9:26:3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的言靈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好像都很容易被言語影響(是言靈來著)^^'?
今天妹妹拿著最愛的橘色氣球到處躲,因為只要看到哥哥,哥哥就會鬧她:氣球要破掉了!氣球要破掉了!碰!!然後妹妹就害怕地滿屋雞貓子鬼叫一通= ="
我煩了,悄悄地教她:哥哥再說,妳就威脅他,要丟掉他的作品...會不會?
她深深凝視了我好一會,毅然衝出去...
哥哥大叫:氣球...
她打斷他:哥哥你再說一次,我就把你的樂高機器人通通丟掉弄壞!
ㄆ,哥哥愣了一下說:你找不到的啦~
然後兩個繼續討論樂高的事....^^''總之,不會再很白癡地互相說氣球破不破掉就好了= ="
哥你還記不記得?以前你老愛鬧我,說要把我的貓煮來吃,媽媽還幫著討論紅燒比較好、還是清蒸,我= ="居然哭到一個不行....現在想想,真笨啊!
 · 10/23星期日 12:14


Tina Lin 真是很好的啟發~轉個彎~孩子就不會執著在一個卡住的地方
我們做父母的也是~別只針對兒女某一點~轉念一下就OK
星期日 13:16 · 收回 ·  1 人

Yvonne Shih 這是兄妹的通病嗎??我家那二隻也是一樣耶....整天吵個不停!!!!重點是,作哥哥都愛捉弄妹妹,作妹妹的都笨笨的很好騙!!哎~
星期日 16:18 · 收回 ·  1 人

Hazel Tsai 是啊
讓孩子們多多訓練腦筋轉轉彎^^
星期日 17:45 · 收回 ·  1 人

Benjamin Han 媽媽教得好!
昨天 8:33 · 收回 ·  1 人

廖玉琦 呵~謝謝^^
"...哥哥和媽媽一起討論要把貓煮來吃...."ㄟ,我知道很丟臉,不過我要承認,那個"小女孩"當時已經國高中了><(掩面)好笨....
昨天 13:03 · 讚 ·  1 人

戴小呱 我們家最近也常出現雞貓子鬼叫(不是一直都這樣嗎??),因為小人們常在家互相嚇來嚇去,光這樣就夠了,說真的,你們家的還比較高段~~~
2 小時前 · 讚

廖玉琦 差不多吧我想^^''之前他們也是怪物來怪物去的,妹妹老是被嚇哭,超煩的...
2 小時前 · 讚

台長: Somecat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們的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