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14:00:0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很ㄏㄨㄢ now=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想不起來以前兩歲的哥哥有這麼難搞嗎?規則才剛訂下去,妹妹就立刻打破給我看= =而且是挑釁臉...
1月9日 23:37 來自 Plurk · 隱私設定: ·  ·  · View co

mments on Plurk
    • Janice Yang 射手寶寶沒那麼好搞ㄟ
      我深受其害咧~~
      1月10日 9:20 · 
    • Karen W-g 你現在應該是妹妹Terrible Two的時候吧...
      1月10日 9:52 · 
    • Wu Shuyi 這是冒險實驗精神!讚!以後大有可為!
      1月10日 11:21 · 
    • 戴小呱 那真是你忘了,他們現在就是那麼難搞,你講得什麼規則,他們根本不會聽,完全依自我意志行事,我們家二號一直都在這個狀況,三號目前剛加入本俱樂部,他們三人可以結拜一起亂~~~
      1月10日 17:02 · 
    • 曾姵淳 學姐,這也是學妹我第一次的困擾(所以不敢再來一次了!)~~信誼出版的我的兩歲孩子,我的三歲孩子幫我頗多~~不過我覺得關鍵還是大人的智慧與態度~~既來之則安之比較不會讓自己與寶貝陷入僵持~~
      1月10日 20:38 透過 Facebook 手機版上傳 · 
    • 廖玉琦 呵呵~~對阿,下次聚會應該可以看到大的跟大的、小的跟小的亂吧^^'不過我只是覺得銘哲很像食草性動物,他對規則有種朦朧&恍惚,一樣的規則可能要每天提醒每天講,他的態度就是:喔!!好,我忘了...(當然,每天講還可以忘,也讓人氣!!!!)但是,我家新誕生的女王(屋~女王換人當了)他就不是那樣,他根本就是:啊?規則?新城牆阿,讓我推倒給你看看...就是很賤踏你的權威就是了,而且又歡= =他們兩個兩歲時都歡我知道,不過哥哥呢就是程序問題,事情要照他的程序來走,其中一個環節錯了,他就要全部重來....所以,通常用講理的、事前預防的,都還可以不出大亂子;妹妹不是= =他整個很不能講理阿><~總之看他心情就是了= ="(就說是女王了咩)
      1月11日 13:55 · 
    • 戴小呱 射手女就是一整個自由自在~~~誰會管你的規定呢!!我們家妹現在也是個機車女,沒事都要去到處惹一下才爽,你罵她要不就癟嘴哭要不就一臉頑皮樣,根本不當一回事。你才剛下女王寶座,我已經當女僕很久了......
      銘哲還不錯,還會跟你說:喔!好,我忘了。我們家姐只會跟我頂嘴,更氣~~~看來我的智慧真的不高呀......
      1月11日 16:49 · 
    • 廖玉琦 銘哲偶爾白目的時候也會= =就是很多理由,不過吃飯要坐好這種習慣之類的,他就會老實道歉^^'不過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改不掉壞習慣呢,每次都歪七扭八地吃飯...
      希望我們的妹妹都快點長大,度過這可怕的兩歲吧(默)
      1月12日 0:30 · 
    • 曾姵淳 完全心有戚戚焉。我家二寶平平都是一樣的胎教,都是射手座,表現的跟喵咪學姐家的一模一樣!更可怕的是,我家妹咪哭起來憾天動地(肺活量超好)~~學校老師都被打敗了。。。(學姐,我等下e一些資料給你)
      1月12日 7:00 透過 Facebook 手機版上傳 · 
    • 廖玉琦 每個小孩真的都是獨立的個性阿^^'
      好阿^^謝謝~~
      1月12日 15:41 · 

台長: Somecat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貼心的小王子哥哥
此分類上一篇:小王子上小一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