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3:38:5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編劇功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以往,我問小王子早餐想吃什麼?他說:媽媽昨天有買熱狗吧,我要吃酥皮捲。

喔喔~好ㄚ,不錯嘛~還會看冰箱有什麼材料^^’

於是,我做了幾個小熱狗捲,想想,又做了鮪魚+青花菜,末了還切碎了蘋果做個派,完成!吃的時候,他開心吃了前兩個,可是不肯吃蘋果派,我倒是覺得很好吃,驚嘆:跟麥當勞的蘋果派好像耶~~~下次可以做給爸爸吃^^CC

沒想到看著我大吃的小王子,自顧說了起來:

"可是爸爸一定會說,這樣不好吃啦~~
然後你說:這可是麥當勞的蘋果派耶!
爸爸就說:喔,真的會好吃嗎...
你就會說:一定會好吃的啦!
然後爸爸只好說:好吧...那你就做吧..."

喂喂,哪有那麼無奈阿~爸爸一定喜歡這種甜的東西,我才會說要做給他吃ㄚ= =’’不過,他模仿我們的口吻還真的很像耶,平常我就是那種老愛突發奇想"特異菜單"的人,然後爸爸負責質疑再三,偶爾屈服...^^’

是該高興小王子還蠻有編劇功力、觀察功力;還是要擔心一下他惟恐天下不亂的個性呢^^’’話說,沒被龍捲風類連續劇荼毒過的小孩,天性也是有這種"重口味嗜好"阿...ORZ....

台長: Somecat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育兒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水瓶貓懷孕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禮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