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6:28:0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結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十月都在忙個案子,寫客家八音相關的文章,剛剛打完最後一個字,檢查一遍,送出,呼~我吐出好長的一口氣,結案了呀,終於...(真疲累^^")

小王子的十月過的不很順,照說10/5是他的生日,也計畫好要帶糖果去學校請同學,偏偏他在那天前被傳染感冒,生日還痛苦地咳嗽不停...接著是他期待很久的10/28,因為在班上排第28號,所以這天可以當小老師,到前面指揮小朋友配合音樂做動作,結果...狀況比照生日,也是正常一整個星期沒事,到星期五就病了= ='在家養病眼看著28號就這樣錯過,他氣憤難平,還吵鬧著月底前的30號一定要去學校^^'

我們都嘆惜學校簡直是毒窟阿,病毒的毒。許多小朋友們都生病了,就算在家把病養好了,再去也只是再被傳染= ='所以,上一個星期的課,休一個星期病假,他得要無聊地呆在家,不能吵鎮日面對電腦的媽,也不能靠近妹妹,免得傳染給她...

可是妹妹堅持到月底也被感染了,接著是媽媽我,然後是最強的爸爸= =是的,現在全家都感冒了,幸好這兩天陽光頗好,我們都吃了藥,病情也逐漸恢復。

妹妹這個月進步神速,到十個月終於會爬了^^'我猜想她喜歡走路多過跪爬,有時候都不用膝蓋著地,三不五時用腳蹬地幾下,像兔子一樣用蹦的^^"

說話的音也多了,爸媽哥哥常常叫,不過爸媽混淆,叫哥哥也多是叫成「ㄍㄟㄍㄟㄍㄟ」。我們笑說語言也是有它的原理的,基本上要抱就會說「爸爸抱」,要吃東西就是「媽媽ㄇㄤ」,所以有時候她衝著我叫ㄅ開頭的字音,其實是叫人,也是要抱吧。

妹妹還是討厭弄鼻子,討厭我弄她頭髮,喜歡巴著遊戲床扶著走路,也喜歡攀著窗台站,偏偏那裏髒,老是被抱走,他也老是用可怕的吼聲抗議~基本上,她是女王。不順她的意,都會怒吼^^'

最近兩天她學壞了,我笑著跟老公說。

以前很好餵食,他都乖乖吃下去,現在不吃了,卻開始吐出來,沿著整個下巴都是食物;要不就是特愛測驗地心引力,老是把拿在手裡的乾淨東西丟下地,就連吃藥也不像上次乖了,掙扎地吐了不少藥水...還好今天開始終於乖乖喝藥,引得我們拍手叫好,她也很得意^^'

有回去接小王子回家,路上與住得近的同學和媽媽一起走,他興致一來,大聲問同伴:要不要來我家玩啊?見我ㄧ臉為難,知道我在忙案子的一位媽媽說:下次囉~你媽媽要工作阿。

小王子回答:他不是在「工作」,他是坐在電腦前面一直打字,一直打字,都不能說話而已~聽了真是汗顏阿^^''

十月將盡,希望下個月我們會更健康點。

台長: Somecat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貓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要餵母奶超過六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一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