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5:06:4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大家都快樂唷~~^^

昨天真是超級冷的,我們縮在家看著電視,希望在現場轉播中,分得一點熱鬧與年節的味道。不過小王子是很不解這一套的,老是吵著我陪他

玩Sweet牌(巧虎教具備我們拿來當牌:P),要不就是吵要看卡通,所以我們的倒數過程中,還包括看了一齣"仲夏夜之夢"的戲(其實也挺有趣的

啦^^’)。

豐難得放假,現在回想起來,他好像整晚都窩在沙發角落快樂地專注地玩著勇者鬥惡龍哪,只是偶爾不忘回應一下我們,增加存在感罷了QQ

這種年節的孤寂在倒數完成後一秒鐘推到最高潮。

最後30分鐘時,我火速幫小王子洗好澡(耗10多分),豐盡責地在外面接手,帶去弄乾穿衣弄鼻子等,我則是10分鐘內洗好澡吹好頭,然後趕在

最後1分鐘跳上床,我們全家緊緊摟在一起,大聲倒數:10、9、8...(突然發現只有我的聲音@@)一起來阿!5、4..(終於小王子"醒"過來,一起

喊)3、2、1,耶~新年快樂~全家齊聲喊道^O^

太好了太好了,我就是要這樣^^ㄏ(內心點頭中...)

BUT,正當我仍閉眼緊抱最愛的家人時,小王子掙脫開,用絕決的語氣說:該我看巧虎了吧。(我當場被這句"石化"了@@)豐在旁解釋:剛剛答應

他陪媽媽倒數完就可以看巧虎...(咻~落葉從我的心頭吹過...)

好啦,所以都我一個在HIGH就是了= =’哼,家庭主婦的一點點樂趣咩,都不陪人家QQ...

還好今天在光芒萬丈的太陽中醒來,心情大好^O^大家新年快樂喔~~~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台長: Somecat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快@@都情人節啦~
此分類上一篇:漫長的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