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22:15:4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最近愛玩W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I瑪莉歐中文版超適合一堆手腦不怎協調的朋友聚會時玩,氣氛熱烈極了!真的就像廣告上那些程度跟我們差不多的明星玩的一樣,大家七嘴八舌地大叫:我在哪裡?等我一下~~阿,我死了!!!!這邊靠你喔,我還是變泡泡飛過去好了(龜)...快吃快吃~~快踩~~哇~無敵星~ㄚㄚㄚ~~我的耀西跑了~~~就是這樣,大家很high很歡樂地一起玩,真的很有趣^^兒子看著遊戲畫面感嘆地說:喔~原來合作無間的感覺是這麼美好阿~~(ㄆ,真是老氣的評論阿~)

9月1日 23:47 ·  · 
    • Vickie Yang 在我們家就不是這麼和樂的氣氛....
      我們家是醬:
      哥說:變泡泡...變泡泡.....快點變泡泡
      弟:那個給我吃啦!~~~(搶著吃)
      哥:吼~~叫你變泡泡你怎麼不聽啊...(哭鬧聲~~~)....
      9月2日 11:17 ·  · 
    • 廖玉琦 
      哈哈哈哈哈~~~弟弟已經大到會玩了唷@@真快阿~~不過這也是另一種相親相愛吧,豐傑以前跟他弟弟玩遊戲,也是互相罵:你白癡啊?你智障啊?我婆婆在旁邊大嘆:原來我生了一個智障一個白癡= ="(ㄆㄆ~)
      我家玩這個當然也會吵架,不過因為我們妹妹還不會玩、不會搶,所以他是跟叔叔玩,吵架的內容層次不會太低^^'頂多就是:可惡~我要復仇!!!誰叫你不給我吃寶物~~~~~旁邊的大人笑罵:復甚麼仇?不要躲在泡泡裡,快點出來啦~吵鬧不到一分鐘就被轉移注意力,平息了^^"
      我還不敢想像以後妹長大了,⋯⋯繼續閱讀
      9月2日 11:31 ·  · 
    • 戴小呱 ‎"搶"是求生本能,不搶怎麼活呢?我們家三隻光搶我就快把我三馬分屍了.....
      9月2日 16:33 ·  · 
    • 廖玉琦 不過你看到一個一歲多的小娃那麼強悍、搶得那麼理所當然、貫徹到底、轉移注意不能....還是有點害怕阿= ="我們都偷偷跟妹說,你以後的老公很可憐捏~~溫柔點啦~~
      9月3日 11:36 ·  · 
    • 戴小呱 不會啦~~~所有的小孩都一樣,為了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搶得殺氣騰騰,我們家兩位辣妹也都是狠角色,搶東西搶得可兇的咧!所以當三個小人只是為了一根吸管搶得大打出手時,我也只能再旁邊搖頭嘆氣的份......

台長: Somecat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貓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哥哥不要怕,妹妹保護你!!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削鉛筆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