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00:51: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31


今天睡到下午 都沒見面不意外
然後朋友LINE我說他要送她男朋友生日禮物
可是不能寄到他家 問能不能寄到我家
他男朋友生日跟你差一天 也太早了吧
我答應了 反正不是我付款哈哈
然後就開始跟別人聊到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明明還有兩個禮拜 年都還沒過
但是兩個禮拜也很快欸 我的存款還不足嗚嗚
我就開始揪團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買巧克力
有個還在考慮 目前只有楊很爽快說要跟我一起買
整個就是省很大阿 揪團真是太偉大了

雖然人家說情人節是商業行銷的節日
你可能也這麼覺得吧 我想你會過的節日只有生日跟過年
但是這是跟你在一起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欸
又聊到你的生日禮物 有人說送錶等於送鐘欸
可是我不覺得阿 不知道你會不會這麼覺得
他們這樣說我就有點不太放心 但又不知道該送什麼
朋友就說如果不放心的話 請我要送的那個人給我一塊就好了
這樣就等於就買的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送錶啦

我現在聽到一首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歌耶
你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我們看犀利人妻的時候
裡面有一首 love you more than any one
記得嗎 那時候你有唱耶 你還跟我說這首歌歌的歌名
明明沒有很久卻有點令人懷念哈哈

你今天好可愛哦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在LINE傳好多花花
想跟你一起淹沒在花花裡面嘻嘻嘻

晚安你叫我早點睡
明天就可以早點見面
可是我卡片連碰都還沒碰耶


2/1
AM 12:50


台長: 允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溺深海的魚 |
此分類下一篇:《二七》
此分類上一篇:《二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