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8:09: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30

 

 

然後半夜睡不太著 搖了你

你在說夢話 超好笑的

後來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有醒過來

你就開始碰我 碰我之後你居然又睡著了

整個就是很沒安全感 有種你需要的時候才要我

所以半夜就哭了起來 不知道哭了多久

越哭越大聲 把你吵醒了對不起

你安慰我好久才平復 把你累壞了吧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MC的關係很容易想太多情緒管理不佳

晚上的時候我又開始不開心了

覺得頭很痛 覺得你兇我 心底也明白你是不想要我這樣才兇我

但就覺得很不開心 不是兇不起 只是那個時候大概很脆弱吧

之後就你好像就不理我了 才又自己悶在棉被哭了起來

那個時候就有一種你不要我的感覺 覺得好生氣

你明明晚上才說你不會不要我的 所以才說了分手這些話

你又傻傻地說 我不要你了嗎 我聽了心都揪起來了

但是倔強的脾氣讓我說了很多讓你很難過的話

說什麼我不要你 我不愛你 我要分手 我是認真的這種鬼話

你那時候很認真的問我 我完全不敢直視你

後來你一直很自責說你不好 哭到抽蓄

第一次看你這樣 根本堅持不起來 剛剛那些根本就都忘了

很擔心你會哭到不能呼吸昏過去 你快把我嚇壞了

還好後來你的堅持 不然我想我現在做的這些根本都無意義了

之後我想我應該會後悔到老 但是知道自己不會去求你回來

你也說過分手後如果發現還有愛再回去找你 你是不會回去的

其實我很想當那個例外 但是我不敢嘗試 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這才發覺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來得及嗎?

 

你覺得我有很多事怕你會擔心所以沒有告訴你

其實並沒有 只是想說也說不出口

只好一字一句寫在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看到的紙張上

 

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但是當我說出我愛你時

就代表我是真的很愛你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現在已經是1/31 早上7:57

你四點多說要回家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不敢打給你 怕吵到你還是什麼的

好擔心你被罵很兇心情不好不能陪在你身邊

你現在應該睡了吧 雖然你都沒有告訴我回家了沒

有點擔心 我想你一回家就累到睡著了吧 臭豬

 

謝謝你在要回家的時候還幫我收拾姆姆惹的禍 幫我倒垃圾

所以你被罵我真的覺得很過不去 卻又自私的想多留你一點

 

然後就在我打完這一段的時候

LINE我說你到家了 原來是你又在車子等

吼臭豬 讓你這麼累對不起

 

欸對了我在你的手機唱了一首歌

梁靜茹的暖暖 反正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聽到

想告訴你的是希望你別每次都覺得自己不好

你知道副歌是什麼嗎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說不定你是在看了這本才知道你手機多了一首歌勒哈哈

 

 

已經1/31了耶快2/2了哦五個月

要做卡片了啦 還有情人節也快到了

阿我的資金不足討厭

還是希望可以順利!!


愛你晚安


倒數22D

 

1/31

AM 08:04

台長: 允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溺深海的魚 |
此分類下一篇:《二六》
此分類上一篇:《二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