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7:22: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6

 

好擔心你被罵哦
起床的時候還以為你被罵不能出門了
還好沒有
只是在這樣晚回家 被罵只是早晚的事

 

你說你因為服學被爸爸罵的時候有跟朋友說大二要去住他家
其實我覺得有點不開心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
你第一個討論的對象居然不是我 不過也就算了
反正你也不一定會去實現 畢竟我還沒考統測呢

 

然後你今天又跟我提到你這幾天要開始找打工
我想我應該要是最了解你為什麼想找打工的那一個
到時候時間又少了對吧 習慣就好 要知足呀
要珍惜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但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覺得過太快
之前你只是載我上下課的那段時間
就算只是在身邊 也是種安穩
不只我想要你陪 我也想要陪你

 

有種越來越想要跟你生活在一起的感覺

 


謝謝今天的拉麵鮮奶烏龍臭豆腐章魚燒肉肉打彈珠

 

倒數26D

 

台長: 允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溺深海的魚 |
此分類下一篇:《二二》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