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8:06:3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8

 

半夜的時候跟你只見面一次面的朋友聊天-彭
她跟勒發生了一點事
第一個想法就是馬上去陪她
謝謝你在我去嶺東
明明就跟你沒關係的
他們也才跟你見過一次面

 

她聽了我的建議去算了紅樓的塔羅牌
真的準到爆欸
明明只有你算過而已
然後我一直介紹我朋友去
到目前我已經介紹三個了
但我自己都還沒去算過哈哈
塔羅牌老師人好好幫她多算還不收錢
感覺也有幫到她 希望她們可以和好如初


 

之後去NOVA的時候你還借她七百塊買散熱板
原本她是跟我借 但是我沒帶錢
你就借她了 你人也太好了吧
如果是你的朋友 七百塊我還得考慮一下欸
畢竟根本不是說很認識 但你果然是我的_ _ _
好愛你 謝謝你也這麼幫她

 

我忘記這天吃什麼了
但是還是謝謝你 愛你

 


 

倒數24D

台長: 允璨。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溺深海的魚 |
此分類下一篇:《二四》
此分類上一篇:《二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