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7:23: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7

 

今天陪下午約好要陪楊去一中
我們加總只有一百多塊就出門了
就想到我以前身上只有五十元也出門哈哈
 

然後我們陪楊去算塔羅牌
以前問他要不要算的時候
他回我:算那個幹嘛 又沒事 順其自然就好啦
後來想想也是 可是我跟她說我朋友算過之後
他也想算了 真的是!!
一開始塔羅牌算不出他想要的 就建議他去算紫薇
那好貴哦 可是算了他往後的大概了
還好他算的結果還不錯 他還蠻開心的
塔羅牌說他24、25左右就會結婚
想想其實還蠻快的,那時候的我也大概21、22了
然後你依然大我一歲(廢話)
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會不會跟楊一樣每天都想嫁了
我也好想去算哦,卻很怕結果是不太好的
但我們目前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是不會太差啦
我也想直接算會不會嫁給你哈哈哈
塔羅牌說楊大概在兩年後就可以嫁了
不知道我們還要多久呢
最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就是很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前幾天還玩了手機的心理測驗,測了很多
有的測出來是你是很好的伴侶
有的測出來是你就算婚後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有的測出來是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有的測出來是如果你以後偷吃的原因是我冷落你
還有好多,至少結果都不差啦
看著看著就有點小開心了起來

 

然後今天你說要去學校辦助貸手續哦
希望你爬得起來

 

希望你爸爸公司的問題能速速完美解決
然後可以買新電腦給你 陪我打首勝 玩遊戲哦
就不用跟你弟弟搶電腦了 如果有到時候希望你別看去看有的沒的!!

 

謝謝今天的快炒王
謝謝今天的陪伴

 

謝謝楊的饗茶幾分甜的北海道蛋糕
跟幫我卡開還有給我眼線膠筆!!(題外話)

 

沒想到我快寫了一個月吧
最近要做卡片了 五個月哦

 

AM 07:07

1/28

 

倒數25D

 

台長: 允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溺深海的魚 |
此分類下一篇:《二三》
此分類上一篇:《二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