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5:37:34|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悠閒的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測考完真的是有夠放縱的!!!!

不過別班也太high了芭 = =+
還去借卡拉OK社團的教室來唱歌
唱好幾節課 真爽~~~~~~我也要拉!!!
還有別班用學校電視玩電視遊樂器耶
我們班就打牌.看課外書.聊天.看影片這樣.....

別班辦的感恩謝師茶會也頗好玩的
表演的好像都很棒~~~超級high的~
我們班的規劃是只要玩遊戲~
不過我們班辦過那麼多次同樂會了
這次一定也可以辦得很好啦~是不是 XD

哦哦 我們班還有練畢業歌好幾節
阿 說到這個畢業歌我就.......>”<
學校上次讓我們票選畢業歌
五月天有入選兩首 一首知足一首垃圾車
然後選前五名畢業那天會播
我把兩次投票權都獻給五月天了說
我們班的第一名竟然是少年
我就想說那把希望寄託到別班好了 我對五月天有信心XD
結果咧
選出來的第一名還是少年
更扯的是五月天連前五名都沒有 =口=
這會不會太扯阿 只能說我們學校的眼光真獨特 = =
一定是大家平常在家聽太多五月天的歌了啦
想說這次換換口味 哈 XDDDD
一定是這樣 一定是這樣
全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滴 XDDDD

五月天別難過 有我愛你們就夠(羞)

學校的英文課也難得好玩
英文老師播CD讓我們猜歌 哈哈
小情歌不到兩秒就被我猜出來 有沒有很強 XDD
拜託~~~專業的在這 XD

昨天補習班英文課
應該有史以來最輕鬆的一次吧~哈哈!
整個很快就過去 XDDD
而且哈啦也不會怎樣 噗噗

然後昨天下午
跟阿娟.小弟.許悅.機動.阿楷去西門町
真是個奇妙的組合耶~
好像第一次這樣出來逛
我們去逛了整人玩具的店
是準備星期一同樂會的恐怖箱要用的
其實有些東西還蠻噁的說 哈哈 XD
而且有些東西真的會嚇到人
可以看到大家不為人知的一面 噗噗
許悅真的很容易嚇到欸
而且嚇到的反應都超好笑 XDDD

之後去逛了萬年跟武昌誠品
哦~~~~有去逛巫托幫唷~~~
好多Stay Real的衣服喔!!!!!!
超讚的 快受不了拉 XD
不管 這個暑假我一定要買到考試萬歲!!!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
昨天去把每件衣服都給它摸一下 XDDD
摸一下也爽 哈哈

還有看到我穿的衣服
SONO那牌子
我也很愛的說~都好讚喔!!!!!!



之後還去便所主題餐廳吃東西
第一次進去耶
裡面超酷的~~~好可愛!!
不過東西好貴
但是冰有夠多的 整個很滿 XD
而且名字取的超有創意的
只是有點噁 XDDDD
還吃了洋蔥圈.薯條.雞米花
大家在那哈啦 有夠白痴的 XD
看來大家對屎都很有興趣(髒耶)




後來要準備回去的時候
看到捷運站附近有北士商鬼屋在賣票
還有兩個姊姊扮成鬼唷 超酷的!!!!
是北士商廣設耶~~~~~~好讚
而且跟我們宣傳的姊姊人好正又好好唷
所以......我們就買票哩 哈
耶~~下星期又有行程啦!!
北士商的校慶~~酷阿!!


嗯哼
總之昨天還蠻好玩的說
希望畢業以後
還有機會可以像這樣出來玩耶~ =D

一度以為昨天就是星期天
因為通常星期天才會這麼輕鬆的~哈哈




耶!!!!! 等等晚上要去看打綠!!
整個猛炫耀這件事 XDDD
哎唷 因為第一次看蘇打綠現場嘛 很興奮耶 XD
也好期待明天的感恩謝師茶會唷!!(簡單來說是同樂會 噗)


還沒放暑假就這樣了
那放暑假怎麼辦 噗噗 XDDD
好害阿!!!!!!!!!!

連二基是什麼都快忘了 XDDDD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夠白痴
此分類上一篇:蘿蔔團之秘密聚會 XD

我昨天晚上6點也在西門呦 XDXD


最後一張圖


我幹了跟你一樣的事XDXDXD

看板超大的
2008-06-01 16:51:32
版主回應
咦~~(!)
也太巧了拔~~~
大家都跑去西門町了~

恩呀 那看板真的很大
不給他拍一下不過癮 哈 XDDD
2008-06-04 19: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