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23:46:08| 人氣3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T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貓丟下桌子,享受我睽違許久的上網時光。
碩一時每天黏在電腦前面,FB噗浪缺一不可,而當生活的壓力真的壓到頭來,FB?噗浪?連報台都放著生灰塵,哪還有時間FB噗浪?
壓力大得有點不可思議,把我引以為傲的好脾氣磨得幾乎快用光,雖然工作上不過就是那樣,可以輕而易舉應付得很好,但不斷生病的貓小孩讓我每月的財政捉襟見肘。
前幾天去二輪電影院看了父後七日,有很多時候,我們都忘了「失去」本身有多麼讓人悲傷,只是在偶而想起的時候,就會猛然紅了眼眶。
父後七日的女主角因為在香港機場閃過要幫父親帶兩條免稅的黃長壽的念頭而體認到永恆的失去,蹲在機場痛哭失聲,出了電影院後我站在路邊,想起姥爺過世前常坐的那張籐椅,也忍不住在電影院路邊掉下眼淚。
現在的我,走上了自己覺得匪夷所思的道路,過得很辛苦,但我很努力在撐著。路是自己選的,人生也沒得後悔,雖然有些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會想,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也許,為了將來的幸福,現在的辛苦付出是必要的,今年的生日過了以後,好像突然間領悟到人生並不能這麼不負責任的隨心所欲這件事。
很重,很重,像枷鎖一樣套在身上,所以只能在逼人的現實中找些小縫,微笑,呼吸,我不是草莓啊!撐出一副大人的派頭,畢竟也是大人的年紀。
那天牽著學生的手走回補習班,想起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我那明天就要過五十大壽的老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大的兩歲了,小的才剛滿一歲,那時候的她心情究竟如何?
我手邊牽著一個國小二年級、才剛被推薦進入資優班的小神童,有時候我常想,若哪一天我站在小學校門口,等得是我自己的孩子,該有多好?
只是現實之一,令不想要孩子;現實之二,就算生了沒錢也沒辦法養。
日子要過下去,所以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就算有眼淚,躲在牆角偷偷流一下就好,轉過身,還是要站起來笑臉迎人的。
C'est la vie.
Shit!
What the FXXK!

台長: 貓小可
人氣(3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12-01 06:4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